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世紀復合 結果共32筆

  • 蔡依林竟被「他」已讀不回 不排斥世紀復合有玄機?

    Jolin蔡依林今天(16日)穿著一身純白褲裝出席代言活動,近日都在籌備新專輯的她,不停被媒體逼問究竟何時會發?她被問到遮臉大喊「不要問了」,還要大家先聽聽別人的專輯,還自爆五月天阿信被催歌竟「已讀不回」!
    2017/11/16 18:43
  • 徐若瑄看好言林世紀復合 返台拍廣告駁為夫補錢坑

    Vivian徐若瑄老公李雲峰去年驚爆財務危機、瀕臨破產,外傳徐若瑄為了幫夫紓困,近期一口氣狂接四支廣告,拍到面容憔悴。今天(15日)她亮麗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此事連忙否認,指自己本來人生的規劃就沒有要停止工作,強調自己工作量比起以前根本只是「一半以下」,不似外界傳得那麼誇張。但被問到好友林志玲疑似和舊愛言承旭復合,Vivian也表示「非常看好」!
    2017/11/15 16:54
  • 言承旭、林志玲早就復合? 年初東京約會

    言承旭和林志玲自從被拍到在馬來西亞約會後,兩人的往事也開始被起底。傳出言承旭還一度跟林心如傳緋聞,受邀參加女方的生日會。但他沒留到最後一刻,反而被霍建華抱得美人歸!不過言承旭似乎也不在意,因2月有大陸狗仔拍到林志玲在東京豪宅過夜,屋主可能就是言承旭。
    2017/11/15 11:28
  • 真的復合嗎?林志玲沉澱一日鬆口「Not yet」

    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5年,日前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被拍到兩人低調現身健身房,驚爆世紀復合,事後兩人也分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很開心聯繫上了」、「有好消息姊姊一定會跟大家分享」,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而在事隔幾日後,林志玲終於打破沉默親自回覆復合說!
    2017/11/14 10:54
  • 不是林志玲?韓媒誤湊世紀復合 林志穎笑:謝謝祝福

    「第一名模」林志玲和男星言承旭驚傳世紀複合,震驚娛樂圈,連韓媒也爭相報導,不料韓媒卻誤植照片,把林志玲放成已婚男神林志穎,讓林志穎在臉書笑回,「謝謝大家的祝福」。
    2017/11/14 10:17
  • 爆復合林志玲! 言承旭認了:盼大家給些空間

    「第一名模」林志玲和男星言承旭分分合合14年,近日被媒體拍到2人在馬來西亞合體,2人不斷一同進出酒店,還穿著黑色情侶裝現身健身房,被爆上演「世紀復合」!對此言承旭稍早大方回應,「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希望外界能多給些空間,讓2人自由發展。
    2017/11/12 17:51
  • 候機室高調愛!王菲主動索吻 逗樂謝霆鋒

    ▲(圖:達志影像/TPG) 王菲和謝霆鋒世紀復合後,兩人越來越不避諱旁人眼光,越愛越高調,兩人被狗仔隊拍到,在劉嘉玲過完生日後,到香港機場相會,在VIP候機室甜蜜蜜,不但直接摟腰,王菲更主動出擊向謝霆鋒索吻,讓原本裝酷的謝霆鋒一瞬間逗樂了
    2014/12/14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