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言承旭、林志玲早就復合? 年初東京約會


發佈時間:2017/11/15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4:19
圖/TVBS
圖/TVBS

言承旭和林志玲自從被拍到在馬來西亞約會後,兩人的往事也開始被起底。傳出言承旭還一度跟林心如傳緋聞,受邀參加女方的生日會。但他沒留到最後一刻,反而被霍建華抱得美人歸!不過言承旭似乎也不在意,因2月有大陸狗仔拍到林志玲在東京豪宅過夜,屋主可能就是言承旭。


 

帶著一副大墨鏡的林志玲,2月被大陸狗仔拍到在日本東京的大樓前下車,身旁沒有助理陪同,卻熟門熟路的按了密碼鎖進入豪宅,隔著窗簾看見一名身高大約180公分的男子替林志玲開門,兩人互動看起來很親密,而林志玲這一待就是一整個晚上,直到隔天下午才又帶著大帽子和墨鏡低調離開,傳出那名男子的身分是言承旭。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緋聞傳了15年,這段期間兩人其實都有保持聯絡,言承旭的媽媽也說希望兩個人能趕快結婚,畢竟女生42歲了,要生小孩的話很不容易,透露出想要趕快抱孫的願望。

其實林志玲很喜歡小孩,還曾經說過不排除「先有後婚」,3年前已經取出9顆卵子存放,而言承旭還跟林心如傳過緋聞,參加女方生日派對但中途離席沒留到最後一刻,才會讓霍建華抱得美人歸,甚至還謠傳言承旭為了這場世紀復合籌備計畫了半年。
 

林志玲日前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希望大家給他們空間和隱私,言承旭也表示他們是真誠的互相關心,言語中暗藏舊情復燃的可能。

傳出兩人蜜月地點就剛好選在林志玲拍年利的捷克的布拉格,讓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言承旭#林志玲#世紀復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820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