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不能沒有你 結果共64筆

  • 「不能沒有你」之後 戴立忍拍攝公益短片

    導演戴立忍拍了小人物為主的「不能沒有你」之後,許多公益廣告看上他對社會的關懷,找他來幫忙代言,戴立忍嚴然成為社會上弱勢族群的發言人;最近他又幫知名企業,拍攝一支5分鐘的公益短片,為弱勢家庭募款,攝影、剪輯都是「不能沒有你」的原班人馬,希望能引起更多社會人士,一起來幫忙弱勢族群。
    2010/03/18 18:29
  • 〈快訊〉國片輔導金爭議 戴立忍出面說分明

    國片輔導金的資格認定問題,引起了爭議。之前除了國片「渺渺」400萬的輔導金要被新聞局討回之外,今天早上「淚王子」也刊登聲明,要放棄1000萬的輔導金,台灣新銳導演的戴立忍,在拍「不能沒有你」時,也拿過300萬的電視電影輔導金,今天戴立忍則表示,法令應透過討論來避免爭議。
    2010/03/18 14:57
  • 「不能沒有你」 品冠藏百副眼鏡

    歌手品冠當初以「無印良品」出道時,戴著透明膠框眼鏡的造型,讓人對他印象深刻,10幾年下來,他也從未在鏡頭前摘掉眼鏡,眼鏡成為他的招牌,而他從20年前近視以來,就開始有了收藏眼鏡的習慣,目前已經花了上百萬,累積了100多副,即使有些已經過時或不能戴了,品冠還是捨不得丟,他還自嘲把眼鏡當老婆看。
    2010/02/22 20:57
  • 不能沒有你!養父女童情深 警局相擁難分

    電影「不能沒有你」的感人情節,在嘉義真實上演!一對毒品通緝犯父女,在路上騎車被員警攔下,警方一查,發現他們其實沒有血緣關係,男子只是養父,不過當員警要把移送時,相依為命的父女倆在警局難分難捨,哭成一團,最後還是請女童的養母,把女童帶回安置。
    2010/01/24 11:33
  • 「不能沒有你」前進香港 角逐亞洲電影大獎

    香港舉辦的「第四屆亞洲電影大獎」,入圍名單揭曉!陳可辛監製的「十月圍城」拿下6項提名,而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將和「南京!南京!」等亞洲大片,爭奪最佳電影大獎,其他3部,「陽陽」、蔡明亮的「臉」、「淚王子」等電影,表現也不俗,入圍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等多項獎項,而金馬新科影后李冰冰,再度以「風聲」提名最佳女主角。
    2010/01/21 13:47
  • 親生卻不合法 真實版「不能沒有你」

    電影「不能沒有你」的劇情真實上演,不過結局是圓滿的。台北縣永和一位吳先生,4年前和同居女友生下女兒後,女友就因為吸毒入獄,吳先生1個人獨立撫養女兒,到了唸幼稚園的年紀,為了幫女兒辦戶籍登記,才發現女友早就結過婚,依法規定,女兒的爸爸根本不是他,而是行蹤成謎的女友丈夫;為了爭取撫養權,在縣議員和社會局社工的努力幫忙,現在只要經過血緣鑑定,確認女兒是吳先生親生的,就可以讓女兒交付給他領養,讓他們成為真正的父女。
    2009/12/31 18:46
  • 「不能沒有你」批官僚 馬看完眼眶紅

    金馬得獎電影「不能沒有你」,是一部批評官僚文化的電影;今天下午,馬總統特別邀內閣首長,來欣賞,看到劇中父親為救女兒,卻被層層公務員拒絕門外的絕望吶喊,總統不禁紅了眼眶,感慨地說,看完真的很沉重,他希望公務員為民服務,一定要將心比心。
    2009/12/27 18:30
  • 馬籲公務員溝通政策 別盡現缺點

    監察院長王建煊日前才說「一堆公務員都是笨蛋」,不過馬總統今天頒獎給真正為國家貢獻、實至名歸的傑出公務員,總統不只呼籲大眾去看電影「不能沒有你」,還要公務員積極為政策說明,別讓好的政策還沒被發現優點,就一直被外界批評。
    2009/12/27 12:37
  • 通緝犯愛犬「冬冬」 原來叫「碗粿」

    還記得那隻狗狗版「不能沒有你」的拉布拉多犬「冬冬」嗎?桃園縣日前逮捕一名通緝犯移送地檢署,嫌犯飼養的拉布拉多犬「冬冬」,也跟到了警局,但新聞出來後有個意外的發展,原來「冬冬」是通緝犯撿到的狗,他的原名叫做「碗粿」,4個月前走失,原來的主人看到新聞後,靠著當初植入的晶片,證實「冬冬」確實就是「碗粿」。
    2009/12/27 12:03
  • 「不能沒有你」 通緝犯落網狗相隨

    桃園縣警方日前,逮捕到一名詐欺通緝犯,將他帶回派出所時,嫌犯飼養的拉布拉多犬也跟著衝上警車,還在警局裡陪伴他到天亮,最後男子要被移送地檢署時,這隻狗還站在警局門口不肯離開,現場員警看了很不捨,都說這是狗狗版的「不能沒有你」。
    2009/12/26 11:20
  • 江陳會/〈獨家〉嗆!賴送陳廣告片 6提中華民國

    海基、海協兩會已經決定要省下形式化的送禮,但其實送禮也可以很嗆!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就在會面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的時候,送他2片DVD,一片是「不能沒有你」,一片是陸委會捍衛主權廣告,都是要大陸撤飛彈,但陸委會的廣告出現國旗6次、中華民國主權獨立出現4次,還有一次馬總統,這樣的廣告,不知道陳雲林看了作何感想。
    2009/12/23 18:54
  • 〈快訊〉電影批官僚! 馬總統呼籲看「不能沒有你」

    金馬大贏家戴立忍,所導演的作品「不能沒有你」,內容對政府的官僚文化有頗深的著墨,馬總統今天來到考試院,主持全國人事行政暨主管會議,特別呼籲公務員應該用同理心來觀看這部電影。
    2009/12/23 10:30
  • 〈快訊〉亞太最佳導演獎 「不能沒有你」戴立忍

    戴立忍以「不能沒有你」,奪得亞太影展最佳導演獎,但他的得獎感言卻很沉重。
    2009/12/19 22:25
  • 「不能沒有你」 男主角曾任國會助理

    電影「不能沒有你」,勇奪金馬獎5項大獎,但劇中演員幾乎都是半路出家,包括飾演男主角的陳文彬,不只是「不能沒有你」的編劇,還曾經擔任過記者、國會助理,更曾有多項紀錄片贏得國內外肯定;至於片中演出態度敷衍的立委助理陳世凱,則當過民進黨前立委蔡其昌的辦公室主任。
    2009/12/14 12:25
  • 台灣電影聲勢振 亞太影展競角逐

    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即將登場,今年國片中的「不能沒有你」還有「聽說」,得獎呼聲都很高!
    2009/12/11 23:43
  • 台灣電影聲勢振 亞太影展競角逐

    金馬獎才剛結束,亞太影展緊接而來,今年台灣有哪些電影代表台灣角逐亞太獎項呢?當然大家最關注的還是「不能沒有你」這部電影,而今年最賣座的國片「聽說」,也將一起參加競賽,看來今年的亞太影展,台灣電影又將大大的出頭了。
    2009/12/11 20:18
  • 寶萊塢發光 「不能沒有你」奪2金孔雀

    才剛剛在金馬獎上奪得4項大獎,由導演戴立忍執導的國片「不能沒有你」,這次進攻印度寶萊塢,在極富聲望的「果阿國際影展」,接連拿下2座金孔雀獎,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雙雙獲得肯定。「不能沒有你」連連獲得國內外肯定,現在打算再上映1個星期,讓國人有機會再欣賞這部感動人心的國片。
    2009/12/04 18:26
  • 要馬找給你 高市拍片中心全力配合

    「不能沒有你」金馬端出好成績,再度成功行銷高雄的電影產業。其實高雄市政府,在今年6月成立了拍片中心,特殊的是這個僅有4名人力的單位,標榜只要劇組提出需求,配合到底!像是國片「有一天」在高雄拍攝時,劇組人員需要馬出現在船艙甲板上的畫面,就是透過拍片中心的協調,圓滿達成任務。
    2009/12/02 18:41
  • 協助拍片 北市幫找垃圾車出電費

    電視劇痞子英雄和電影不能沒有你,都因為在高雄拍攝獲得大獎,劇組們也不忘感謝高雄市政府的熱情協助,今天台北市也不甘示弱,拿出具體成績單,表示過去這段時間,都有協助電影和電視劇拍攝,只是攤開來看,協助的項目包山包海,有協調鐵板燒店家、提供垃圾車、抽水馬達,甚至是補助電費,目的要吸引電影廠商來拍片,這些項目跟外界想的不太一樣。
    2009/12/02 18:36
  • 「不能沒有你」!馬曾拒看 獎後官搶邀

    今年金馬獎大贏家「不能沒有你」,導演戴立忍曾經邀請馬總統觀賞影片,沒想到遭到總統府以忙於救災為理由,婉拒出席;如今「不能沒有你」成績亮眼,內政部卻反過來,主動邀請他舉辦座談,尷尬的是,這部電影批判的正是政府的官僚,而且片中檢討的單位就是內政部。
    2009/12/01 17:24
  • 「單純陽光」 戴立忍選角相中李李仁

    以電影「不能沒有你」拿下金馬4座大獎的導演戴立忍,趁勝追擊,打算自編自導一部描述親情的電影,片中第一次請女朋友桂綸鎂,出馬擔任女主角,而且劇本留了相當大的空間,要讓桂綸桂發揮,似乎要把她拱上金馬影后的寶座;而男主角則是意外在陶晶瑩家發現的,因為戴立忍發現她的先生李李仁很適合。
    2009/12/01 12:39
  • 紀錄片搶三金 音樂人生金馬滿貫

    國片「不能沒有你」,是這屆金馬獎最大贏家,不過大導演戴立忍對這次金馬有個遺憾,他最想拿最佳剪輯獎,硬是被紀錄片「音樂人生」一舉奪下。其實這部電影,在香港打破近年來紀錄片沒在電影院播映記錄,一口氣上映5個多月,今年金馬獎入圍3項,3個大獎通包大滿貫。
    2009/11/30 19:45
  • 電影「經過」譜戀曲 戴立忍「熬出頭」

    戴立忍與桂綸鎂這對相差18歲的情侶,因為合拍電影「經過」相識,至今交往將近5年,但因為桂綸鎂家人不贊成,加上外界總是認為,桂綸鎂知名度比較高,讓兩人的戀情轉趨低調;經過這麼多年,戴立忍終於靠著「不能沒有你」,連拿4座金馬獎,在頒獎典禮上和桂綸鎂「愛的擁抱」,不只對他的演藝事業表示肯定,也象徵兩人戀情終於熬出頭。至於未來有沒有結婚的打算,戴立忍沒有鬆口,只說兩人都很忙。
    2009/11/30 11:41
  • 「終於等到」 戴立忍16年熬成大導

    4金加持,戴立忍攀上事業巔峰,也終於讓媒體捕捉到他和桂綸鎂難得同台的畫面,這段感人的互動,真性情,戴立忍事後第一次鬆口談兩人情事。只是除了愛人相挺,別忘了戴立忍也是演員出身,曾經拿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兩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一心卻嚮往電影的他,電影路一路苦熬,拍「不能沒有你」,還讓他一度負債累累。
    2009/11/29 18:28
  • 「不能沒有你」獲獎 真實主角電賀導演

    電影「不能沒有你」,榮獲這次金馬獎最佳導演、劇本等多項大獎,這回導演戴立忍根據高雄一名父親為了爭取女兒撫養權的真實故事,改編成電影,在知道導演獲獎的消息後,這名父親除了在第一時間打電話恭喜他外,還去電影院看了2遍,用行動支持戴立忍。
    2009/11/2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