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不能沒有你 結果共64筆

  • 男兒淚!戴立忍披4金 桂綸鎂「愛相挺」

    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這次在金馬獎拿到4個重要獎項,包括最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以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在大陸影片幾乎抱走大部分獎項的情況下,為台灣電影爭了很大一口氣!戴立忍上台領獎,忍不住激動的哭了。
    2009/11/29 11:33
  • 「不能沒有你」得4獎 戴立忍淚眼謝女友

    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這次在金馬獎拿到4個重要獎項,包括最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以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在大陸影片幾乎抱走大部分獎項的情況下,為台灣電影爭了很大一口氣,戴立忍上台領獎,忍不住激動的哭了。
    2009/11/29 11:26
  • 「不能沒有你」奪4獎 戴導120分滿意

    今年金馬獎最大贏家,就是演而優則導的,電影「不能沒有你」導演戴立忍,入圍8項拿下4項,其中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2項大獎,頒獎典禮後的慶功宴上,戴立忍說自己是又驚又喜。不過,他自己很想拿的最佳剪輯獎卻沒拿到,敗給紀錄片「音樂人生」,戴立忍說,一定要好好看一看這個作品。
    2009/11/29 07:57
  • 〈快訊〉壓軸大獎 最佳劇情片:不能沒有你

    最後一個大獎最佳劇情片頒發之前,請來五位新演員,介紹五部入圍影片,分別是桂綸鎂、楊祐寧、張睿家、溫昇豪、彭于晏。
    2009/11/28 23:15
  • 〈快訊〉不能沒有你! 最佳導演戴立忍

    金馬獎頒獎典禮最後兩個大獎,分別是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情片,請來四位曾拿過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的是侯孝賢、關錦鵬、李安及杜琪峰,介紹四位入圍的導演。
    2009/11/28 22:52
  • 〈快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不能沒有你

    晚間金馬獎第二個表演節目,是由黃子佼表演的脫口秀,題目是「向攝影致敬」,精采呈現攝影師在電影中的重要性,並以許多老電影片段,重溫吳彥祖、張曼玉、李安等人當年客串演出的畫面。
    2009/11/28 21:59
  • 〈快訊〉最佳原著劇本 「不能沒有你」

    第八組頒獎人是桂綸鎂及袁泉,頒發最佳原著劇本獎,得獎的是戴立忍、 陳文彬,以「不能沒有你」一片獲獎,頒獎人桂綸鎂也大方上前給戴立忍一個擁抱。
    2009/11/28 21:01
  • 后不見后?周迅缺席 李冰冰:不便說

    今年金馬入圍影片多數以藝術著重,尤其是港片和大陸片比例居多,夾縫中求生存,本土小成本製作的國片「不能沒有你」,實力備受肯定,一舉入圍導演、男主角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等8項,成為本屆最受期待的一部片;明星話題則圍繞在李冰冰和周迅身上,2人同時入圍最佳女主角,周迅卻不克出席,傳出是后不見后。
    2009/11/28 19:24
  • 金馬票選搶先頒 「不能沒有你」獲獎

    金馬獎頒獎典禮還有一天,非正式競賽項目的觀眾票選獎,在入圍酒會上,搶先公布,由戴立忍導演的「不能沒有你」拿下;不過頒獎給戴立忍的金馬大使舒淇,竟然太忙,沒看過,好像有點糗。
    2009/11/27 23:19
  • 問鼎金馬! 合拍片「如夢」9入圍稱冠

    第4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合拍片「如夢」一片入圍9項,其次就是國片「不能沒有你」,男主角第一次演戲,就同時入圍最佳男主角跟最佳新人,最佳女主角方面,最受矚目周迅跟李冰冰,2人都是以大陸片「風聲」入圍,最後誰得獎?將會是頒獎典禮的重頭戲。
    2009/10/07 21:31
  • 金馬出爐 合拍片「如夢」風光入圍9項

    第4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以吳彥祖和大陸女星袁泉共同演出的「如夢」就入圍了9項,不過國片也很爭氣,戴立忍執導的「不能沒有你」,也囊括了8項大獎,而「陽陽」也有6項,男主角方面,香港影帝張家輝將要和吳彥祖一拚高下,周迅和李冰冰以及台灣的陸弈靜也競爭激烈,不過導演獎方面,戴立忍一個人就入圍了4項大獎,堪稱是今年的大黑馬。
    2009/10/07 17:36
  • 當年挾女跳天橋 如今父女情深

    6年前挾女跳天橋,如今父女情深,國片「不能沒有你」上映,喚起觀眾對6年前一起社會案件的印象,一名單親爸爸為了爭取女兒監護權,在台北街頭跨坐在天橋上,抱著女兒與警察對峙長達1個多小時,6年後,這位單親爸爸跟女兒住在高雄,用擔任油漆工微薄薪水養活女兒,曾經的衝動讓他坐牢,但是現在能夠和女兒共同生活,讓他一點都不後悔。
    2009/09/14 11:14
  • 百萬行頭上身 戴立忍變身時尚型男

    一直在為電影「不能沒有你」做宣傳的導演戴立忍,難得的為時尚品牌代言,向來簡單樸素的他,改走時尚型男路線,是不是因為女友桂綸鎂的影響?我們趕快來看看。
    2009/09/09 21:01
  • 「不能沒有你」 范逸臣自創歌激勵人心

    眼見八八風災重創台灣,從海角七號爆紅的阿嘉范逸臣,也無法坐視不管,除了前陣子和藝人小馬下災區搬運物資,他為了激勵人心,默默在網路發表賑災歌曲「不能沒有你」,要用音樂替災民加油,也要獻給前線救災的人,因為有他們的犧牲,才有更多災民得到幫助!
    2009/08/31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