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不當黨產條例 結果共37筆

  • 民進黨版一例一休擬強行過關 勞團絕食抗議

    民進黨確定加開臨時會,除了要處理國民黨的不當黨產條例,更要力拚「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案過關,勞團指出如果進一步再砍假7天,勞工休假權益儼然被剝削,低薪高工時的情況也會愈來愈嚴重;勞團今天動員上百人聚集立法院大門,還要由8位代表,無限期絕食抗議。
    2016/07/19 11:59
  • 藍千案表決擋「黨產條例」 王金平:剛好而已

    今天立法院會期最後一天,民進黨力拼「不當黨產條例」三讀通過,國民黨已經提出一千多個變更議程,如果要表決會沒完沒了;國民黨說黨產只有100多億,扣除運作費用之後,更是只剩下20多億元要捐作公益,但民進黨痛批國民黨根本沒有說出實際黨產的金額。
    2016/07/15 11:52
  • 洪批蔡抄家滅族  府:黨產不是家務事  

    立法院將對黨產條例進行攻防。民進黨力拚明天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列為明天討論事項第一案,力拚三讀闖關。在此時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4)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蔡英文挾總統跟主席權力,對國民黨抄家滅族。對此,總統府冷回,「黨產不是家務事。」
    2016/07/14 15:41
  • 黨產這樣花? 劉泰英:連戰選總統花120億

    民進黨推「不當黨產條例」,要追討國民黨的黨產,但國民黨日前公告,黨產「只剩」166億元,錢到底花到哪去?國民黨強調黨產報告是「如實羅列」,但前國民黨投管會主委劉泰英爆料連戰在2000年競選總統時,花了120億,才拿到23%選票,懷疑「錢根本沒有花在該花的地方」,暗示透過選舉挖錢坑。
    2016/03/25 13:29
  • 審不當黨產法 藍委:綠營不溝通只清算

    立法院審理黨產條例,藍綠兩黨炮火猛烈,國民黨認為民進黨的版本太過針對,開口閉口都是「不當」,覺得綠委完全忘了蔡英文主席當選時說的「謙卑再謙卑」,不過民進黨立委不以為然,拿出文件猛咬救國團和婦聯會就是國民黨附屬機構,還反要國民黨舉例子說明「還有哪個黨有不當黨產」。
    2016/03/14 13:46
  • 國民黨喊捐黨產 民進黨要查資金流向

    為了徹底解決黨產爭議,國民黨宣布將把現有的166億黨產,扣除現任及退休黨工退金後全數捐給公益團體。未來黨產歸零後,國民黨預估每年將出現8億元的現金缺口,旗下投資公司也將面臨銀行抽銀根壓力不小。但民進黨依舊質疑,近年來國民黨的資產大幅縮水,資金流向不透明,未來不當黨產條例通過後,勢必要成立專責委員會一一調查清楚。
    2016/03/11 19:34
  • 提散會! 藍軍甲動阻擋黨產條例

    為了不當黨產條例,藍綠今天又展開攻防!繼昨天偷渡政黨法草案失敗,上午有委員,索性將黨產條例排入議程,藍綠陣營同時發出甲級動員。只是會議才開始,國民黨立委隨即提出散會動議,綠軍反制,還撕掉提案連署,雙方吵成一團,四波對嗆,最後不歡而散。
    2006/12/14 11:13
  • 黨產對決 參選人跑場造勢搶舞台

    黨產條例立院闖關,也成了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造勢的舞台。立法院外南北兩側都有參選人,抗議國民黨不當黨產,有人用橘子丟木馬,象徵國親翻臉,也有人踢破黑箱,象徵打破黨產黑幕。不過,我們也發現,兩場活動都出現同樣的參選人,亂槍打鳥開記者會,就是要搶版面。
    2006/10/27 11:57
  • 〈獨家〉宋名下基金會 遭影射涉國民黨產

    國親關係在黨產條例付委後陷入空前緊繃,現在又傳出有所謂國民黨高層放話,暗示宋楚瑜名下的幾個基金會,都和國民黨黨產有關,影射宋楚瑜和外界追討的不當黨產也脫不了關係,不過國民黨否認有人放話,究竟是誰在背後對已經產生裂痕的國親關係落井下石,令人好奇。
    2006/10/25 18:39
  • 橘綠聯手 不當黨產條例闖關成功

    備受關注的不當黨產條例,今天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闖關成功,橘綠聯手,讓衝著國民黨而來的「黨產條例」付委,讓國親出現裂痕的關係,在台北市長選舉協調失敗後,再添一筆。
    2006/10/24 13:43
  • 民親合作破局! 黨產條例暫緩付委

    選後親民黨有立委拋出跟民進黨合作的可能性,強調只要「不當黨產條例」拿掉「不當」兩個字,不排除同意讓這項條例付委。不過,中午立法院程序委員會儘管條例已經拿掉「不當」兩個字,親民黨轉變態度,「黨產處理條例」再度闖關失敗。
    2004/12/21 15:56
  • 國民黨賣中投 執政黨立委痛批

    有四家國內外團隊有意購買國民黨旗下最重要的金庫「中投公司」,民進黨立委批評,想買黨產的企業,就是幫助國民黨脫產,財政部長林全說,將和行政院討論儘快提出回溯條文,在黨產條例中,明定不當黨產的交易全都無效!
    2004/10/0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