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不甘願 結果共70筆

  • 老翁託夢「死不甘願」 重啟調查真的藏冤情

    曾姓老翁在養老院內上班多年,卻離奇慘死在養老院內,曾翁的胞弟「阿文」拿出一張張曾翁生前照片,照片裡的曾翁露出爽朗的笑容,家屬們對於法醫石台平認定曾翁是因腦中風自然死亡一事,完全無法接受。
    2018/01/09 13:44
  • 女出頭期款買屋登記男友名 分手慘變閨密新婚房

    大陸一名李姓女子在大學畢後留在重慶工作,2016年3月認識了男友高姓男子,雙方交往2個月就決定買房,李女拿出頭期款,還把名字登記在男友名下。不料去年4月雙方吵架分手,結果房子卻變成前男友的,對方結交的新歡竟是自己的閨密,而且還即將結婚,李女不甘願這間房子變成他們的新婚房決定提告。
    2018/01/04 10:48
  • 霸占老套!婦站車格中央不讓 警來才肯走

    桃園大溪老街因為假日人潮多,停車常常一位難求。昨天(10日)有一名婦人用人占位,和要停車的駕駛爆發口角,一度反嗆駕駛撞到她,氣得駕駛報警婦人才不甘願的離開。
    2017/12/11 15:00
  • T怪客踢新聞/國慶日變成了莒光日

    雙十節除了是中華民國國慶日,更是台灣許多人自我與相互政治檢驗的莒光日,大家在這一天繃緊神經,或是扭扭捏捏假裝歡慶,但不忘擺臭臉、說些模稜兩可的話,就怕別人不知道他有多不甘願站在那面旗幟下,絕未因當了中華民國的官而變節;或是掛旗結綵紅衣慶生,但同時瞪大眼睛豎起耳朵檢查別人有沒有掛旗,是否唱國歌,仔細咀嚼對方在致詞中說了和沒說了什麼,然後藉以證明自己的愛國,他人的虛偽不實。
    2017/10/10 11:42
  • 勒死男童「非血腥虐殺」 2嫌判無期定讞

    前年在新竹誘拐國小學童到租屋處殺害的嫌犯李靖、陳天心,最高法院今天宣判,認為2人非隨機殺人,未達血腥凌虐、非情節最重大罪責,找不到判死理由,判決無期徒刑定讞,死者阿嬤聽到消息直說很不甘願,難以接受!
    2017/09/06 20:08
  • 【廣達股東會】蔡政府做了什麼事 讓林百里說:「我不甘願啊!」

    一向有話直說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在今年的股東會後,特別留下來接手媒體訪問,被問到郭董說:「台灣行政效率不彰,讓他不想回台灣。」林百里而認為,看好台灣充沛研發能量,廣達仍會長期投資台灣。不過他對於蔡政府提出的8,800億前瞻計畫也有疑慮,呼籲政府要做好這件事,否則他「不甘願啊!」
    2017/06/16 12:54
  • W飯店案 被害者父:女兒託夢說不甘願

    台北地院今天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被告朱家龍等3人於庭上表示,該負的責任不會逃避;被害者父親也出庭說,女兒向親友託夢說她「不甘願」,判司法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2017/06/08 15:41
  • 是你!警局常客酒後縱火才出獄又被逮

    台南一名梁姓男子喝完酒後,竟然騎著腳踏車,到一處遊藝場後方縱火,嚇的店家報警逮人,但員警逮到人發現,男子多次偷竊進出警局,是派出所常客,去年才剛出獄,沒想到這次喝了酒後縱火,問他這樣很危險,他竟然回答有在控制,讓警方傻眼,誇張的是之後他還不甘願被逮,甚至還把衣服脫光大鬧派出所,糗態百出。
    2017/03/28 17:38
  • 一禮拜逮3次 醉男哀求不成嗆警、撕紅單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騎機車酒駕,一路上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因為一個禮拜內已經被抓3次,不想配合酒測,跟員警求情僵持了20幾分鐘,還翻臉嗆員警說根本在為難他,最後員警只好開一張紅單並且現場吊扣他的機車,男子一臉不甘願,離開時還把紅單給當場撕掉丟在地上,讓員警看了直搖頭。
    2016/03/16 12:17
  • 不甘分手!恐怖情人闖女友家 丟汽油彈縱火

    台南市東德街一棟住家大樓的四樓住戶門口發生火警,幸好火勢及時撲滅無人傷亡,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女屋主女兒的前男友闖進來,丟汽油彈縱火,女屋主說這名王姓前男友,不但會打人還常常來砸車破壞,女兒幾個月前提出分手,沒想到對方不甘願,惡意縱火,讓她們全家人現在天天提心吊膽。
    2015/12/31 18:35
  • 「我又沒帶武器!」捷運聊政治遭檢舉 男怒嗆

    捷運車廂內講話太大聲,遭其他乘客檢舉還反嗆自己又沒有帶武器!台北市兩名男子搭捷運淡水線,車內大聊政治話題,結果太大聲吵到其他乘客,站長和保全接獲檢舉上車勸阻,但這名乘客很不甘願,還反嗆保全,最後才悻悻離開,嗆聲說要去搭公車。
    2015/12/08 13:07
  • 颱風夜誰要拿披薩?情侶鬧翻女刺死男友

    為了誰要出門拿披薩,竟失手刺死男友!7日晚間颱風夜,因為批薩店不外送,新北市永和一對情侶,誰也不願意出門去拿,男友最後拗不過女友,不甘願的出門去拿,回來後氣沖沖的要離家,女友拿水果刀阻擋,沒想到2人一陣拉扯,水果刀不小心刺進了男友心臟,最後送醫宣告不治。
    2015/08/09 08:47
  • ​超熱血! 教授+學生MIT自製火箭飛向宇宙

    有一群熱血的大學教授,和碩博士生正替台灣的航太發展努力著,由交大機械工程系教授吳宗信領軍,帶領臺北科技大學、成功大學、屏東科技大學4個學校,超過40位師生研發製作混合式燃料火箭,100%台灣製造,為了要發射火箭上太空,他們到處籌集資源、負債累累,就是不捨得放棄已經努力投入研究7年的太空夢,不甘願台灣在太空競賽裡缺席
    2015/04/28 21:45
  • 分屍男友蛇蠍女求重刑 藍家失望

    震驚社會的蛇蠍女黃靖雯,不滿開工廠的同居男友藍坤俞食言不娶她,加上投資工廠沒有拿到分紅,狠心對男友大卸7塊後焚屍,檢方偵結起訴,依殺人及毀損屍體起訴,起訴書上寫「分屍焚燒,手段兇殘,偵辦過程中還營造很多假象,誤導檢警偵查,建請法官判重刑」,不過藍坤俞的父母得知消息,氣憤的說沒有判死刑,他們真的很不甘願。
    2014/06/27 17:29
  • 付錢不甘願! 熱炒店強收服務費沒告知

    在高雄有一間以烤岩蠔為主的熱炒小吃店,被民眾抱怨,點餐的時候,菜單上沒有註明,店員也沒有告知,餐點要加收一成服務費,等要結帳才發現,感覺很不好。店員低調的解釋,有和老闆反應過,但是老闆遲遲沒有在菜單上註明清楚,其實像是這樣,未被告知要加收服務費的話,消保官表示,消費者就有權拒付,如果怕尷尬,也可以事後向消保官投訴。
    2014/04/13 19:16
  • 田馥甄新曲封「失戀歌」 4天破百萬點閱

    歌手田馥甄最新專輯主打歌,描述情侶分手後依然想念,不甘願的心情,唯美畫面加上感人歌詞,讓MV放上網路4天,點閱率突破160萬人次,被封為是最新失戀歌。
    2013/12/01 14:54
  • 這也能偷? 陸旅客機上集體竊取刀叉

    出國旅行,兩岸旅客過去都有不良紀錄,大多是順手牽羊拿走飯店的物品,但大陸旅客最誇張的是連飛機上都能偷,一團30人的旅遊團從東南亞回來,在新加坡航空的機上集體偷走了不鏽鋼刀叉,而且空姐好言相勸也不願歸還,直到領隊大罵「丟了國家的臉」,這群旅客才不甘願的交出刀叉。
    2013/08/29 18:19
  • 遊英國遭逮 控我外館幫忙「不甘願」

    一名陳姓導遊指控她五月底在英國機場遭安檢人逮捕,致電駐外代表處求救,外館人員先是嫌「路途太遠」,到場後又不斷抱怨時間拖太久,甚至沒等她或是就離開,陳姓導遊事後投訴,不滿外交部沒幫忙還開記者會邀功,不過外交部強調當天人員從機場到警局,至少陪了陳姓導遊7個小時,「該幫的都幫了」。
    2013/07/15 12:36
  • 2013.1.4求婚 準新郎撞違停貨車死亡

    台中市一名謝姓男子在象徵一生一世的日子,2013年1月4日剛剛向女友求婚成功,家人正準備辦喜事,沒想到一星期後,16日上午7點多,謝姓男子上班時撞上路邊一輛違規臨停的大貨車,傷重不治,謝姓男子為什麼會撞貨車?是否因為閃躲路人或車輛,現場疑點多,家屬既悲傷又不甘願,希望目擊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事發經過。
    2013/01/22 17:59
  • 疑酒債同學打死同學 家屬不甘願

    苗栗發生同學兇殺案,兩名27歲男子從國中就是好同學,但疑似因為債務關係,發生激烈口角,結果互相推擠,兇嫌落網後說,他只推了同學一下,他就頭撞洗衣機死亡,檢警相當懷疑,今天帶兇嫌模擬,死者家人相當氣憤,當街要追打兇嫌。
    2011/09/10 19:02
  • 惡劣!港機場地勤 重摔行李全都錄

    香港赤鱲角機場,一向在民眾心目中,是屬於前三名的國際機場,但現在卻被民眾拍下,機場的工作人員在行李區摔行李箱的畫面,這名工作人員不僅重重的摔行李,當乘客要糾正這位工作人員時,卻又擺出一付不甘願的樣子,讓路過的乘客,看了真的是很氣憤。
    2011/07/10 17:19
  • 手機2千 裝飾水鑽貼4萬!女客不甘願

    台中一名女子拿手機到台中逢甲夜市貼水鑽,結果2775顆水鑽要價4萬4千元,女子質疑店家坑她、騙她,但業者表明,事前已經告知她一顆水鑽含工16元,總金額等貼好才能算,女客人也同意,因此堅持收錢,最後女子只好付錢,外界批評太貴了,但消保官提醒,買賣前一定要確定價錢,貼好再算,非常容易發生糾紛。
    2011/03/01 12:02
  • 10幾打1 高二男生為情被打進醫院

    彰化也發生學生被圍毆事件。一名高二男生,疑似想跟女友分手,但女友不甘願,找人找這名男朋友談判,結果演變成10幾個人圍毆這個學生,男學生全身瘀青,被打到住院,警方取得被打學生說法,但還得深入了解鬥毆原因。
    2010/12/28 18:27
  • 不甘願!別墅被法拍 拆大門灌水泥

    台中一對林姓兄弟,買的高級透天別墅被法拍,心有不甘,竟然拆掉屋內大門、馬桶等設備,更過分的是,還把水管管線用水泥封死,讓得標的屋主很生氣,提出告訴,現在法院判林姓兄弟,各1年的刑期,將面臨入監服刑的命運。
    2010/10/13 13:13
  • 蕈菌之父 為2800萬與子爭產提告

    十分大瀑布育樂公司創辦人林天財,投資靈芝事業有成,也擠進台灣豪門,但最近卻跟兒子爆發搶錢官司!林天財把2千多萬存在兒子戶頭,跟兒子錢混在一起引發糾紛,被兒子告侵占,結果當爸爸的被判刑6個月,爸爸不甘願再告兒子不當得利,要歸還這2千多萬,結果法院也判兒子應當還錢,父子倆為錢反目。
    2010/01/3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