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下水道工程 結果共153筆

  • 視線不良? 77歲阿婆墜6米深洞死亡

    雲林斗六市,文化路和內環路交叉口,目前正在進行地下下水道工程,昨晚工人準備收工時,突然發現一名77歲阿婆,掉進6米深的坑洞裡,立刻通報消防隊救人,不過阿婆送醫後,傷勢太嚴重,不幸死亡。
    2011/08/24 11:28
  • 水患後陳菊民調降 黃昭順找學者猛批

    那凡比颱風讓大高雄淹水,高雄市長陳菊這幾天勘災被民眾罵翻,現在也只能到處道歉再道歉,反觀藍營的態度,像是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前幾天南下勘災時,也沒有正面批陳菊,就是擔心讓高雄市民對國民黨反感,影響選情,結果反而是黨推出的黃昭順,大動作找來水利專家李鴻源來查看高雄市的下水道工程,等於公開批評陳菊治水不力。
    2010/09/23 13:56
  • 下水道工程互槓! 蘇反批郝狀況外

    五都選舉倒數計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晚間特地到北投慈后宮的普渡餐會,和居民「搏感情」,把酒言歡,只是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白天的時候卻曾經質疑,蘇貞昌在台北縣擔任縣長時,汙下水道工程,做得不夠積極,蘇貞昌也特地出面反擊。
    2010/09/06 00:12
  • 管溝回填成陷阱 120度瀝青燙熟婦人腿

    基隆一名賴姓婦人到超商買東西,門口正好在進行下水道工程的管溝回填,包商把溫度超過120度的柏油瀝青,倒進管溝時,疑似沒做好安全防護,導致婦人踩空,雙腿陷入又熱又黏的柏油裡頭,造成二度灼傷;家屬指控包商事發之後,才放上交通錐,想要推卸責任,但包商卻說,是因為要倒瀝青,才會暫時把交通錐移開,並非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雙方沒有共識,受害民眾不排除要提出告訴,索賠到底!
    2010/08/10 18:46
  • 看穿裂縫!房屋毀損嚴重 無法住人

    台北縣板橋新建大樓壓毀民宅,今天技師公會人員進入受損房屋,了解受損狀況,有些裂縫竟然大到可以從裡面看到外頭,根本沒辦法住人;而倒塌大樓的建商,也是當地的里長,不過遇上記者採訪,卻不承認自己身分,還說都是下水道工程惹的禍,而鑑定報告7天之後,將會有結果。
    2010/01/11 10:08
  • 挖斷瓦斯管 防氣爆疏散90人

    台北縣新店市中華路,晚間6點多,工人在做污水下水道工程時,不慎用怪手挖斷天然瓦斯管線,消防人員到場後,擔心有氣爆危險,緊急疏散周圍90位民眾,幸好在2個小時內,解除危機。
    2009/07/09 19:31
  • 10億身價立委 兄拒拆違建惹爭議

    身家10億的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幾天前才引發話題,而他的大哥也爆出拒絕配合拆除違建,影響社區污水下水道工程,害得附近住戶地下停車場淹水。就有住戶抱怨,大家都拆,只有他們家違建圍牆不動如山,應該是後頭靠山很硬!有沒有耍特權?張慶忠自個兒幫老哥回應,兩天內就會動工拆除啦。
    2009/06/22 12:24
  • 〈獨家〉挖了洞不放圍籬! 娃娃車險對撞

    水利局最近在台北縣三峽大學城的主要幹道上,進行下水道工程,挖了長200公尺、深1公尺的大窟窿,但誇張的是,一旁竟然沒有施工圍籬或是警告標誌,有民眾看到曾有娃娃車為了緊急閃避這個洞,差點和對向來車對撞,直到記者前往了解,施工單位才趕緊出來架設圍籬。
    2009/04/20 18:47
  • 聞了6年臭味! 排泄物竟堆在地基

    宜蘭有個社區,12戶居民住了6年,一直聞到排泄物的臭味,但始終找不到從哪裡傳出來,直到上個月縣府做污水下水道工程時,才發現這個社區的化糞池是空的,建商根本沒有把廁所管線接到化糞池,住戶的排泄物全都排到房屋地基下,難怪找不到禍源,居民罵建商實在太黑心。
    2009/03/19 13:18
  • 公園變電廠? 居民激憤嗆台電偷跑

    寒流天,卻有1百多位民眾不怕冷,上街頭抗議,原因是居民質疑台電在未核發建照前,偷偷在公園底下埋設變電所的管線,民眾激動陳情,還當場下跪;不過北市府官員,到現場打開工程鐵蓋,才發現原來,這是水利處的下水道工程,整個抗議其實是一場烏龍。
    2009/01/10 18:48
  • 陳明文交保同案廠商在押 家屬怒

    嘉義縣長陳明文涉嫌民雄污水下水道工程弊案,在11月底已經300萬元交保獲釋,但是同案被羈押的廠商賴文正,目前卻還在看守所中,今天家屬包著4台遊覽車,前往嘉義地檢署抗議!
    2008/12/16 17:35
  • 同涉弊案 陳明文交保、廠商仍收押

    嘉義縣長陳明文涉嫌洩漏工程底價,圖利特定廠商,上個月底已經以300萬交保,但同案另一名被告,也就是標到下水道工程的污水廠負責人賴文正,至今仍收押中,上午5百多位民眾出面聲援,抗議檢方抓民放官,但檢方表示,賴文正還涉及其他案件,才會繼續羈押調查。
    2008/12/03 12:49
  • 陽光太刺眼? 駕駛落3米深涵洞

    上午7點多,新竹竹北路上正在實施下水道工程,沒想到一輛轎車,由西向東準備要上高速公路時,疑似因為陽光太刺眼視線不佳,撞倒5噸重的紐澤西護欄後,連人帶車跌落3米深涵洞,所幸駕駛沒有生命危險。
    2008/11/15 12:52
  • 陳明文看守所絕食 遺書與妻訣別

    嘉義縣長陳明文因為污水下水道工程弊案,上個月28日遭到收押禁見,而在現在也傳出自認為是國民黨清算對象,從11日開始絕食抗議,還留遺書給妻子,要她好好照顧兒女,支持者為了聲援陳明文,也決定在看守所外陪同禁食。
    2008/11/13 14:54
  • 疑圖利6千萬 嘉縣長陳明文遭約談

    嘉義縣調站偵辦民雄污水下水道工程弊案,今天前往縣長陳明文官邸搜索,時間長達2個多小時,並且約談包括陳明文在內的12名縣府官員;檢方表示,這個工程得標廠商,以接近底價的99.9%金額得標,懷疑有人洩漏底標,而縣長陳明文被高度懷疑可能參與其中。
    2008/10/03 14:57
  • 誤徵污水處理費 住戶白繳20年

    台北市民要注意了!近來有民眾找廠商抽化糞池,才發現大樓沒接污水下水道,但自來水公司卻強制徵收「污水下水道使用費」,一年繳費1500元,而且一收就是20年,市議員陳建銘痛批市政府,每年詐騙市民5億元,工務局回應會儘快做好下水道工程,並補貼這些已繳費的住戶。
    2008/06/11 19:23
  • 馬路「吃人」!人孔蓋沒蓋 騎士墜水道

    台北縣新店下午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新店安和路時,沒注意前方正在進行下水道工程,這名騎士先撞上人孔蓋,要扶車時,不慎掉進下水道裡,由於下水道距離地面有5層樓這麼高,救護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將這名男子送醫急救。
    2008/06/08 18:17
  • 3年後要交污水費! 北縣民喊苦

    住在台北縣的民眾要注意了,縣政府最近在實施污水下水道工程,有鑒於使用者付費,所以未來要對台北縣民加收「污水下水道使用費」,隨水費徵收,一般家庭一度收5元,營利單位一度要收10元,最快民國99年就會施行,但現在景氣這麼差,政府還來跟民眾要錢,大家都很無奈。
    2007/11/14 19:51
  • 午後大雨淹水及腰 民罵工程惹禍

    今天午後一場大雨,讓嘉義市區淹大水,水還深及腰部,車子都泡在水裡,屋裡的家具也都遭殃,民眾懷疑日前在附近進行的下水道工程,完工後,沒有清理乾淨才害他們淹水。
    2007/09/07 18:52
  • 工人沼氣喪命 孝子捨學業撐家計

    台北縣板橋,日前一名下水道工人,在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的時候,意外因為吸入過多沼氣喪命,留下2個未成年的兒子,一家生活頓時陷入困境。但是邢姓工人的長子告訴媽媽,希望能捨棄高中唸職校,能早一點分擔家計,兒子的孝順,讓媽媽感動紅了眼眶。
    2007/07/22 12:24
  • 擋水牆厚度不足 工人受困管線裡

    台北市晚間發生一起施工意外,一名盧姓工人,在辛亥路和興隆路口,進行衛生下水道工程時,疑似因為擋水牆厚度不夠,無法承受水壓,導致他閃避不及,人被困在裡面,經過2個多小時的搶救,人雖然順利救出,不過送醫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07/05/11 22:55
  • 工人下水道作業驚見「男屍」 嚇傻!

    宜蘭縣目前在市區街道進行下水道工程,宜蘭市文昌路一處正在施工的大型人孔蓋,今天被施工人員發現下水道裡有一名男性浮屍,由於3天來,已經有2起這樣的事件,是不是公共安全亮起紅燈,檢察官正在深入調查。
    2007/04/29 17:57
  • 下水道施工 金店面顧客不上門

    台南市污水下水道工程施工,圍籬佔據鬧區商店街的一半,甚至還把好幾家店面給堵死了,加上塵土飛揚,顧客不上門,讓原本堪稱金店面的店家,業績下滑5到7成,入不敷出,業者抱怨連連。
    2007/01/26 11:49
  • 〈獨家〉太扯! 拿錢沒蓋下水道還驗收過關

    為了解決台北縣林口鄉的淹水問題,前鄉長去年發包雨水下水道工程,包商領了1千4百萬,還驗收工程,沒想到今年5月,一場大雨,讓這幾條路大淹水,才發現,原來包商拿了錢,沒蓋下水道,懷疑前鄉公所團隊,有官商勾結。
    2006/10/25 14:27
  • 地基遭淘空 活埋2工人1死1傷

    基隆七堵一處下水道工程的工地,在下午1點左右發生崩塌意外,2名當時正在底下工作的工人,被掉落的大片柏油砸中,一人被砸成骨折,另一人則是不幸被活埋,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更令人不忍的是,載運傷者的救護車還發生車禍,肇事車輛的女老闆,還衝下車大聲咆哮。
    2006/08/09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