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三總 結果共514筆

  • 【今日熱搜】三級防疫/本土確診/社交距離APP/會考

    今(15)日熱門搜尋話題「三級防疫」。國內近幾日本土確診案例快速攀升,引起國人憂心。昨(14)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升級警戒的機率稍為下降,沒想到,經過一夜卻突然暴增180例本土確診案例。對此,行政院稍早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雙北地區自5月15起至5月28日進入三級警戒狀態。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歡迎的6則新聞。
    2021/05/15 12:59
  • 三總松山分院緊急消毒門診停 民眾:感覺毛毛

    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5/14)下午突然公告,全院要進行消毒,因此門診必須暫停,但急診仍會運作。台北市政府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時,市長柯文哲沒有表示該院有確診者,但證實松山院區門診確實會停兩週。
    2021/05/14 20:11
  • 三總松山分院一醫護染疫 疑與南部進香團有關

    三總松山分院今天突然停診,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傍晚證實有一名醫護人員確診。三總副院長張峰義表示,個案是院內擴大採檢發現,疑與南部進香團有關。
    2021/05/14 19:54
  • 三總松山分院突停診 莊人祥證實:醫護確診

    台北市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今(14)日下午突然公告,要進行全院消毒,全院門診暫停只有急診維持運作,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門診有1名醫護人員確診,是明(15)日要對外公布的個案。至於是否為院內感染則還不確定。
    2021/05/14 18:00
  • 快訊/三總松山分院突公告暫停下午門診 全院消毒

    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今天下午突然公告,要進行全院消毒,下午全院門診暫停,但急診維持運作!至於何時會復診,則需要再確認。
    2021/05/14 16:07
  • 製毒老師傅道上搶著要 警上門逮人抄毒品、衝鋒槍

    一名徐姓男子與一名王姓男子,在新竹縣竹北市一間鐵工廠和桃園一處鐵皮屋,買化學原料自行製毒,而這名王男是道上多個幫派爭相搶奪的製毒「老師傅」,他還在廠區中指導一名23歲的邱姓學徒。保三總隊日前連同刑事局與多個縣市警力聯手上門逮人,查獲製毒工具和半成品,粗估這些K他命市值高達2億元,此外,還查獲到一把衝鋒槍和改造手槍,三人訊後依「毒品」及「槍砲罪」移送。
    2021/05/01 13:06
  • 私吞5萬片口罩轉賣牟利 三總醫務員30萬交保

    檢調獲報,三軍總醫院黃姓醫務行政員等人,涉嫌勾結業者侵吞原本無償發放給照服員的口罩5萬餘片,再販售給照服員牟利。北檢昨天約談黃女等人到案,今天諭令30萬元交保。
    2021/04/20 09:04
  • 三總員工合謀承包商!私吞5萬片口罩 轉賣給辛苦照服員

    三軍總醫院竟然有人私吞口罩轉賣!檢察官調查發現,三軍總醫院的職員,在疫情期間,竟然和承包商公司負責人合謀,將原本應該要無償發放的5萬多片口罩私吞,再以每片5元的價格賣給承包商公司,兩人賺取不法利益,甚至還發現,這間承包商偽造投保明細,獲利350萬元,19日北檢指揮廉政署,兵分11路搜索,約談多名相關人士,漏夜偵訊之後有5人交保,3人限制住居。
    2021/04/20 08:07
  • 三總員工疑合謀承包商 私吞5萬片口罩轉賣6人遭約談

    三軍總醫院竟然有人私吞口罩轉賣!檢察官調查發現,三軍總醫院的職員,在疫情期間,竟然和承包商公司負責人合謀,將原本應該要無償發放的5萬多片口罩私吞,再以每片5元的價格賣給承包商公司,兩人賺取不法利益,甚至還發現,這間承包商偽造投保明細,獲利350萬元,19日北檢指揮廉政署,兵分19路搜索,一共約談6人。
    2021/04/19 21:52
  • 快訊/偽造投保紀錄詐三總! 北檢約談人力公司業者

    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三總委外的人力公司業者,沒有依照合約替派駐在醫院內的護理員與照服員加保勞健保,甚至還偽造投保明細,不法獲利350萬元,甚至還在疫情期間,侵占三總無償配發的口罩五萬多片,一片五元的價格賣給員工,今天北檢指揮廉政署人員,兵分11路,帶回六人訊問。
    2021/04/19 16:27
  • 航醫大樓動土 蔡英文:重視軍陣醫學、強化地區長照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三總松山分院航醫大樓動土典禮表示,興建航醫大樓代表政府重視「軍陣醫學」及強化地區長照需求的兩大意義,希望能進一步確保現役官士兵體能和安全戰力,並增加長者照顧能量。
    2021/03/23 12:38
  • 揪妻搶先試打國產疫苗 吳鈴山興奮「竟然有錢可以拿」

    台灣自產新冠肺炎疫苗進入第2期臨床試驗,預計招募3700名受試者。49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昨(11)日帶著妻子黃崇蘭前往內湖三總醫院試打第1劑,今(12)日夫妻倆出面說明至目前為止,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或不適,還很驚訝居然有酬勞可以領。
    2021/03/12 18:45
  • 東風-17超音速20倍!防空飛彈攔不到? 前雄三總工程師:研發雲鋒飛彈源頭打擊

    中共極力發展彈道飛彈威嚇美軍以及其周邊盟邦,其中最精銳的東風-17,更是號稱能超音速20倍,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款防空飛彈能夠有效攔截,前雄三飛彈總工程師張誠認為,台灣應該及早準備,大力發展能夠源頭打擊反制的雲鋒飛彈。
    2021/03/01 23:03
  • 別拒陸疫苗?總統已讀不回馬 陳時中幫戰

    大年初三總統一早來到基隆,慰勞年節留守的海巡官兵,除了虧了一下海巡小編PO的笑話都很冷外,也不忘提醒大家,記得好好對另一半說聲情人節快樂,但對前總統馬英九喊話,要蔡政府不要拒絕大陸製疫苗,總統沒有回應,倒是陳時中再度重申大陸疫苗沒有列入考慮!
    2021/02/14 13:42
  • 汐止鋪路工人遭撞輾壓! 「身有輪胎痕」重傷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今(5)日凌晨3時許,康寧街534巷發生一起工安死亡意外。一名工人在進行路基改善工程時,遭一輛鏟裝機撞擊輾壓,警消到場時發現已無呼吸心跳,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後仍不治。據悉,死者身上有明顯輪胎壓痕,不排除是遭機具重重輾過,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02/05 07:17
  • 澎湖將軍衛生所醫師陳豪騫昏倒送醫 義大接手駐診

    澎湖望安鄉將軍衛生所醫生陳豪騫因心律不整,經緊急後送三總澎湖分院治療,目前病情穩定,今天下午將搭軍機赴高醫作進一步治療;至於將軍離島醫療由義大醫院接手,持續有醫師駐診。
    2020/12/18 13:42
  • 快訊/身體突不適 徐國勇緊急送三軍總醫院

    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午原本要前往立法院備詢,身體卻突然不適,緊急送往三總急診室。
    2020/12/14 10:36
  • 內政部長徐國勇氣喘復發、左肩扭傷 急送三總就醫

    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午原本要前往立法院備詢,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臨時向立院請假,前往三軍總醫院治療,經內政部證實指出,徐國勇因氣喘舊疾復發,左肩胛骨扭傷,目前並無大礙。
    2020/12/14 09:29
  • 不捨男子中天前燒傷 王又正聞訊哽咽:非常非常自責

    一名70歲老翁昨(2)晚7時許赴中天電視台,先是走進電視台交付一個紅包給警衛,指名要給氣象主播戴立綱,接著走到大樓門口點火,遭保全阻止,但他上半身及臉2度燒傷,意識清醒被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治療。對此,王又正昨晚發文表示非常非常難過、自責,不願見到人受傷;戴立綱也在臉書寫下186字坦言非常難過。
    2020/12/03 07:33
  • 中天大樓前點火!男半身2度灼傷

    中天新聞換照遭NCC駁回,引發群眾熱議,今(2)日晚間7時11分,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到中天大樓門口點火,遭到保全阻止。男子上半身及臉2度燒傷,目前意識清醒送往內湖三總治療,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2/02 19:29
  • 疑清洗水塔遭電擊 北市男命危送三總搶救

    北市警消今天上午近10時獲報,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一處建物有名男子命危,經派員到場發現,傷者疑為在清洗水塔時,因故遭電擊而失去呼吸心跳,立即協助送三軍總醫院搶救。
    2020/11/17 12:06
  • 闖內湖三總!男吼「醫生出來談判」 揮舞菜刀對峙警

    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今(9)日驚傳男子持刀闖入!一名男子今上午約8時許,手持菜刀走進大廳,揮舞著菜刀怒吼要「醫生出來談判」,情緒相當激動,現場等候看診病患以及醫護人員都嚇壞,警衛緊急疏散現場人員,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一度與男子對峙,最後趁其不備將菜刀奪下,並將人壓制在地逮捕。目前已將持刀男子帶回偵訊,闖院揮刀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10/09 11:13
  • 保三員警收賄助運毒1500公斤 二審判12年

    林姓男子涉賄賂時任保三總隊員警吳男協助運毒,檢警去年開櫃查獲1500公斤毒品。高雄高分院今宣判,林男依運輸二級毒品罪判12年徒刑、吳男依違背職務收賄罪等判12年,可上訴。
    2020/09/22 13:29
  • 「司法精神病院」有譜! 衛福部:2個月內設置

    喊了好久的司法精神病院終於有譜了嗎?衛福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司長諶立中表示,目前已經在北部,南部跟東部郊區選定三個可行性場址 傾向先擇一試辦,相關方案也已經跟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就等院長拍板,預計兩個月內設置,不過國民黨就質疑,四月底殺警案宣判時,蔡政府就已經說要設置司法精神病院,沒想到一拖三個多月,現在才又說兩個月內完成!
    2020/08/21 18:40
  • 煞車不慎! 馬以南內湖三總「倒車」撞軍車

    前總統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今年已經75歲,7日中午,她在台北內湖三總發生車禍,疑似因為無法進入停車場,要倒車離開,卻不慎撞上停在後方的軍用貨卡,嚇得她一度恐慌發作,幸好整起車禍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雙方事後和解,車損交給保險公司理賠。
    2020/08/0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