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楊麗芬】 結果共33筆

  • 如颱風天!南台灣出現強風豪雨 道路積水

    今天因為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南台灣目前風大雨大,南二高林邊路段,整個霧茫茫的,宛如颱風天,台南的安南區也是下起豪雨,道路已經出現積水情形。
    2018/08/23 11:17
  • 注意安全!台南工廠大火 民眾籲警消謹慎

    繼桃園平鎮大火之後,台南市仁德「保安工業區」也傳出火警,消防車已經前往現場灌救,由於桃園敬騰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因此不少民眾呼籲消防員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2018/04/30 17:36
  • hen會捏!警政署文宣也很潮 旅蛙騎車超速挨罰

    手機遊戲「旅蛙」風潮,也吹進警政署,「NPA署長室」31號po出一張文宣,立刻引起旅蛙迷們驚嘆!蛙蛙騎著歐兜麥旅行,主人收到一張國家級明信片,卻完全開心不起來,因為蛙蛙超速,被開紅單了!
    2018/02/01 12:40
  • 全聯上榜!稽查火鍋料 茼蒿農藥殘留超標

    快過年了,圍爐吃火鍋,是不少家庭團聚的方式,高市衛生局抽查坊間146件食品,發現知名連鎖超市全聯高雄左營高鐵分公司,所販賣的茼蒿,農藥殘留超標,驗出農藥益達胺 1.469 ppm(標準:1.0ppm)與美氟綜 0.096 ppm(不得檢出),全聯人員向衛生局供稱,這批蔬菜來自嘉義縣新港鄉蔬菜產銷班,全案移請嘉義縣衛生局辦理裁處。
    2018/01/30 17:08
  • 也太萌了吧!柴柴抹茶草莓塔 勾引視覺與味蕾

    台南甜點競爭非常大,業者蘇格蕾法式甜點花費巧思,殺出一條血路,因此花樣繁多,讓消費者選擇性更豐富,最近超夯的一款甜點,是有著非常可愛柴犬造型的抹茶草莓塔,每天限量,不只吸引甜點控,更吸引柴犬迷妹手刀衝去買,因此常常開門營業不久,就完售了。
    2018/01/24 17:43
  • 惡意逼車險害摔! 小黃司機被騎士檢舉

    高雄鳳山有一位機車騎士,行駛外車道,沒想到惹來後方計程車司機長按喇叭;騎士不理,計程車司機竟然惡意逼車,硬是將機車攔下來,差點讓騎士撞車,旁邊的機車也摔倒。
    2017/05/26 13:43
  • 被拒絕參觀 輕航基地旁居民怨差別待遇

    國軍向美國購買的阿帕契直升機,去年抵達台灣,一度在台南歸仁基地進行密集訓練,不過直升機進出頻繁,讓當地居民飽受噪音困擾,想要進去參觀卻遭拒絕,居民看到藝人李蒨容揪團登上阿帕契,還拍照打卡,讓不少居民抱怨,原來是要有錢人才能夠參觀,待遇真的差很大
    2015/04/07 14:10
  • 客機降落 遭野鳥撞擊 虛驚一場

    遠東航空一架從台北飛往高雄的班機,下午2點20分鐘準備降落高雄小港機場時,突然發生鳥擊事件,一隻野鳥擊中飛機,幸好只是機身,飛機順利平安降落,不過繼華信玻璃驚爆,下午這起小意外,也讓航空站一度緊張。
    2005/06/04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