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電話外交 結果共7筆

  • 拜登善用電話外交 促成芬蘭、瑞典加入北約

    芬蘭、瑞典幾乎篤定加入北約組織,可望改變整個歐洲情勢,原來美國總統拜登是背後的重要推手。
    2022/06/30 15:11
  • 促成北約再東擴 拜登電話外交奏效!

    根據白宮消息,芬蘭和瑞典兩個軍事不結盟國家幾乎篤定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從而改變歐洲安全地貌、反抗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強攻,都是由美國總統拜登撥出的一連串電話促成。
    2022/06/30 06:57
  • G20落幕!習近平近700天未出訪 外媒分析原因有三

    G20領袖峰會於羅馬落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視訊方式參與會議,會中他批評,國際間不該「搞小團體」,以意識形態劃線只會造成隔閡及障礙。而自疫情爆發以來,習近平已將近700天未安排出訪,皆以視訊方式與會,引發外界關注。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外媒分析,習近平這麼做的原因,主要分成『疫情未緩』、『大陸內部政治鬥爭』,及『與西方民主國家關係緊張』,即便如此,習近平仍積極拓展電話外交,與各國領袖對話、談合作。」 另外,大陸民航總局以防疫為由,大幅調整「今冬明春」航班數,國際客運航班數降幅達21%。陳韻雯說明「雖然這波本土疫情並未像過去一樣嚴重,但因冬奧將近,加上清零政策持續,北京政府仍嚴格制定相關措施,並不斷強調『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希望能防止疫情持續擴散。而在世界各國紛紛重啟國門的同時,大陸卻嚴守邊境,因此不少外媒認為此舉恐怕會對大陸經濟產生影響。」
    2021/11/01 15:52
  • 調整與沙國關係 拜登電話外交對口不會是王儲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首次致電給沙烏地阿拉伯當局時,接到電話的會是沙國國王沙爾曼,而非沙國實質領袖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
    2021/02/17 14:10
  • 久博之旅/馬英九會紐森市長 台、美帥哥比腿力

    總統馬英九在舊金山過境的時間相當寶貴,不只要忙著電話外交,不少老朋友也趁著個機會跟總統碰面,舊金山市長紐森,就特地拜訪總統,2位帥哥碰面,會聊什麼話題?TVBS記者左敏琳有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2010/01/27 08:00
  • 久睦專案/馬總統過境西雅圖 低調電話外交

    馬總統在美國西雅圖過境,比照洛杉磯和僑胞晚宴;隨行的立委表示,總統過境不休息,除了僑宴,都關在房間打電話,以電話外交的創舉,達成實質訪問的目的。
    2009/06/03 15:34
  • 〈獨家〉電話外交 美國大陸高層熱線秘辛

    美國總統布希與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20日晚間將在智利舉行的APEC中會晤,其實胡布兩人,之前就已經通過兩次電話,根據TVBS獨家消息指出,光這個月大陸與美國高層就進行三次熱線通話,值得注意的是,大陸是以「話家常」的方式與美國高層通話,看的出北京想從電話熱線中,開闢「中美」新關係。
    2004/11/20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