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博之旅/馬英九會紐森市長 台、美帥哥比腿力

記者 左敏琳 /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7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在舊金山過境的時間相當寶貴,不只要忙著電話外交,不少老朋友也趁著個機會跟總統碰面,舊金山市長紐森,就特地拜訪總統,2位帥哥碰面,會聊什麼話題?TVBS記者左敏琳有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TVBS記者左敏琳:「馬總統過境舊金山,除了在旅館電話熱線外交, 還有不少老朋友登門拜訪。」

又高又帥的舊金山市長紐森,是總統今天第一位美國訪客,兩人在市長期間比帥,這回見面竟然比腿力。舊金山市長紐森:「正巧被你問到,我們倆今天確實在比腿力,誰慢跑的久。」

他說2人會面40分鐘,話題聊不完。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總統有沒有請你去台灣?」舊金山市長紐森:「有,他邀我今年6月去台灣,最晚明年會成行。」

不過對台灣關切的美國牛肉問題, 他則避重就輕。TVBS特派記者左敏林:「台灣很關切美國牛問題,美國媒體報導不多,總統有說嗎?」

舊金山市長紐森:「沒有、沒有,沒談美台貿易問題,主要談經濟跟就業問題。」

紐森在市長期間人氣高, 然而去年卻不斷傳出醜聞,不僅退出加州州長黨內初選,班底也一一離開,正面臨政治生涯最大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15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