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阿博特 結果共10筆

  • 同天衝美墨邊境!拜登促立移民法 川普怪「拜式入侵」

    2024美國總統大選最核心的議題之一,就是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移民問題,週四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雙雙前往德州邊境,兩人相隔約480公里,隔空交火。拜登要川普不要再玩弄政治,阻擋國會立法;川普則批拜登放任非法移民入侵,直指這些移民都是罪犯和恐怖分子。現在移民問題不只在南部的德州和佛州,北邊民主黨執政的州移民也激增,民調顯示三成五的美國選民擔心移民問題,顯見邊境和移民將是今年大選的關鍵。
    2024/03/01 20:00
  • 德州百億「孤星行動」阻移民 共和黨為邊境彈劾拜登官員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問題,現在燒到美國國會,在前總統川普反對下,眾議院共和黨人不願協商參議院的移民法案版本,反而對拜登政府負責邊境的國土安全部長提出彈劾,這將是美國近150年來,首次彈劾內閣官員。而阻擋非法移民的第一線德州,三年前啟動「孤星行動」,在邊境拉鐵絲網、動用州警和國民兵逮捕非法移民,三年斥資上百億美元,但連保守派的華爾街日報都說,成效恐怕不彰。
    2024/01/31 19:58
  • 德州反移民嚴法 非法入境可逮捕.遣送 邊境移民爆量

    美國德州州長阿博特簽署了美國最極端的反移民法案,所有非法進入德州的移民將觸犯州法,州警可以逮捕,州法官也可以命令遣送出境;消息一出,美國與墨西哥邊境一個晚上就湧入2萬多爆量移民,大家想趕在3月新法上路前進入美國。州長阿博特認為新法有遏阻效果,最多可減少75%的移民。歐洲各個政府同樣面臨移民難題,法國通過法案降低移民福利津貼;歐盟近日也達成協議,要減少移民數量以及更公平地均攤容留成本。
    2023/12/21 19:53
  • MLB/紅人24歲「大物左投」創紀錄!7.2局飆12K 成123年來首人

    紅人在台灣時間今(3)日以4:3擊敗了強敵教士後,暫時是以45勝39負的戰績,與釀酒人並列國聯中區龍頭。本季的紅人之所以能夠「創造驚奇」,24歲的大物投手阿博特(Andrew Abbott)絕對功不可沒,儘管他今日無緣拿下勝投,但他主投7.2局僅失1分、狂飆12次三振的好表現,依然創下大聯盟近123年來的鬼神紀錄。
    2023/07/03 15:35
  • 龍捲風狂襲德州小城!「遭毀滅」慘況曝 至少3死50傷

    美國德州(Texas)奧希爾特里郡(Ochiltree County)約有8500人口的小城佩里頓(Perryton),當地時間15日傍晚遭龍捲風吹襲,造成3死、至少50傷,約200棟房屋和消防局被毀,整座城市也出於安全目的斷電,德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已緊急調派人力救災,並出動無人機勘查災損。
    2023/06/16 14:39
  • 美Omicron病例激增 拜登擬祭新措施 翁履中:「強制規範」有難度

    美國Omicron病例激增,截至19日,已有44個州出現感染病例,美國總統拜登預計於21日頒布「冬季計畫」,包括疫苗加強劑、配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各地民眾對於疫情已稍顯鬆懈,以民調數據來看,多數人民並未對新一波變種病毒產生恐慌,原先計畫的聖誕假期活動大多也照常舉行。而拜登若收緊防疫措施,恐怕很難嚴格執行禁令,只能採『建議』的方式,以免造成民眾反彈。」 另外,德州州長阿博特表示已開始興建美墨圍牆,並指控拜登在移民政策上做得不夠好。翁履中說明「當初川普提出『建圍牆防堵非法移民』,各界紛紛不看好,但實際上此圍牆對德州邊境居民來說是必要措施,不過拜登上任後卻暫緩圍牆興建,並放寬移民政策,導致許多非法移民浮現『試看看』的想法,成千上萬的非法移民湧入德州邊境,對當地造成衝擊,因此阿博特才決定私自募款、下令重建圍牆。」
    2021/12/20 16:04
  • 6歲.4歲兒子陪媽媽就職!台裔波士頓市長吳弭寫新頁

    美國麻州首府波士頓,迎來史上第一位女性,且是非白人的亞裔市長,父母來自台灣的吳弭星期二正式宣誓就任。出身移民家庭的吳弭說,她擔任前市長實習生,然後進入市議會,讓她一路走來,學習市政和政治;她誓言要讓市政府走出去,深入社區。而另一位備受矚目的民主黨明日之星,就是本週宣布要挑戰共和黨鐵票倉德州,競選德州州長的歐洛克,三年前他挑戰德州人氣參議員克魯茲,表現亮眼,目前民調小落後現任州長9個百分點。
    2021/11/17 19:54
  • 數千人拒打疫苗丟飯碗!德州州長扭轉禁令 轟拜登霸凌

    美國德州(Texas)共和黨籍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1日簽署行政命令,禁止州內繼續執行總統拜登(Joe Biden)下達的「強制疫苗令」,未來州內不論公、私企業均不可再要求員工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才能返回職場。
    2021/10/12 15:33
  • Delta占全美病例99%!反口罩大將德州州長確診

    隨著Delta變種病毒疫情惡化,美國突破性感染也跟著上升,一向反口罩令的德州州長傳出確診,他已經完整接種疫苗,目前沒有症狀。現在南部的德州和佛州,成了Delta疫情熱區,兩位共和黨籍州長都反對發布口罩令,甚至不惜用補助金威脅,或告上州最高法院;如今佛州一天平均新增確診2.1萬例,德州1.2萬例,光是這兩州的新冠住院人數,就占全美近四成。眼看Delta疫情止不住,不少地方都重啟室內口罩令,原本九月中到期的搭乘大眾運輸口罩令,也預計將延到明年一月。
    2021/08/18 20:04
  • 德州人怒!能源大州卻停電 400萬人無電.暖氣

    美國能源大州德州,在冬季冰雪下,輸電網斷電,導致至少兩三百萬人連續兩天,在攝氏零度的低溫下沒電沒暖氣,且至今什麼時候能復電還是未知數;德州州長已下令到星期天為止,禁止天然氣出口。位於南部的德州,不像阿拉斯加等地習慣冰封的氣候,基礎建設缺乏防寒設備和相關投資,電力公司也鮮少為過冬做準備,德州上下對這次大停電相當憤怒,共和黨的德州州長極力撇清,認為責任在負責管理獨立電網的公司,甚至反批民主黨的綠色能源政策。
    2021/02/18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