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鄉民大會 結果共15筆

  • 不只發6000?綠委爆「還有第二波」 鬆口揭加碼內幕

    「還稅於民」聲浪高漲後,蔡政府正式定案1800億元「全民共享」普發現金,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預計將於開春後發放現金6000元,目前相關案件已經送至立院審議,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表示其實政府原本就準備發現金,更透露未來還有可能「發放第二波現金」。
    2023/01/14 17:25
  • 不服蔡英文民調很高 陳揮文:爛總統很會選舉、收買

    四大公投全數闖關失敗,外界視為國民黨重大挫敗,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公投已死、獨裁政府勝利」,引發外界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22日在網路政論節目《鄉民大會》就表示,他對於蔡英文的民調高「很不服氣」。
    2021/12/23 12:27
  • 網友敲碗請郭子乾模仿「州長」謝曜州 郭哥神回覆逗笑眾人

    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主持風格親切、反應迅速,除了被廣大網友封為「國民哥哥」,不少死忠鐵粉也幫他取了「州長」的綽號。以模仿見長的知名諧星郭子乾 6 月 2 日主持 Yahoo 的直播節目時,底下有鄉民敲碗希望郭哥模仿謝曜州,一旁的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也直接向郭子乾介紹,謝曜州是《國民大會》主持人。
    2021/06/06 11:25
  • 陳揮文狂轟翁立友 雞排妹聽完臉色一沉「翻白眼怒嗆」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在主持尾牙的活動上,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昨(18)日雞排妹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同台,陳揮文忍不住痛罵翁立友莫名其妙,還拿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案為例,指台灣司法會看人,可以理解雞排妹為何不告。但說著說著陳揮文表示這風波就是演藝圈新聞,讓他看得霧煞煞無法評判,雞排妹聽完陳揮文論述忍不住當場翻白眼反嗆。
    2021/02/19 12:06
  • 見證民主! TVBS獨家跨平台與Yahoo合作開票

    2020總統立委大選1月11日登場,TVBS新聞獨家與Yahoo跨平台合作開票,於開票日1月11日的15點至18點LIVE直播。由TVBS主播方念華與Yahoo TV鄉民大會主持人郭子乾聯合主持。為您提供權威、公正的即時開票解析,與主持人互動見證鄉民的力量。
    2020/01/03 19:18
  • 角逐2020總統大選? 柯文哲終於鬆口「這時間」決定

    2020總統大選在即,藍營將由初選勝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角逐,綠營則由總統蔡英文出馬競選拚連任,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加入戰局,外界高度關注。柯文哲在今(24日)播出的《Yahoo TV 鄉民大會》中,針對做決定時間點鬆口,「很誠實地講應該是9月1號」,不過隨後改口為「9月上旬」。
    2019/07/24 14:46
  • 談2020大選 柯文哲:韓國瑜是裝成庶民的樣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播出的「Yahoo!TV鄉民大會」中被問及「韓國瑜是庶民」時,他說,韓國瑜是裝成庶民的樣子;「韓國瑜什麼市政都還沒有做」,只就任半年,又沒花心思。
    2019/07/24 14:46
  • 何時決定是否參選2020? 柯文哲:9月上旬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播出的「Yahoo!TV鄉民大會」中說,中選會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期限為9月17日,但連署點部署需要時間,實際上決定時間是9月上旬。
    2019/07/24 14:00
  • 黃智賢因「政府施壓」節目停播?府斥假新聞:要求道歉

    日前,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參與廈門的海峽論壇,高呼「一國兩制、和平統一才是台灣最光明的未來」,引發不少網友砲轟!甚至於26日參加「Yahoo TV鄉民大會」再度迎戰網友,反問「我錯在哪裡?」台灣人不要統一,「難道要武力統一嗎?」而近日就有媒體報導,由黃智賢主持的《夜問打權》節目,因蔡政府的施壓,將在這週五播出最後一集。對此,總統蔡英文嚴正駁斥這是「假新聞」,並強調「政府不可能、更不會僅因為媒體持不同立場,就要求停播或停刊。」
    2019/06/27 16:16
  • 【觀點】郭韓朱的三角習題

    國民黨初選辦法15日出爐,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天參加Yahoo TV《鄉民大會》直播,細數當今天下英雄,感嘆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是「時不我予」,強調這並非指這次選舉,而是台灣正逢世界經濟體系轉變,需要懂經濟的人帶領,並在主持人郭子乾的玩笑話下,同意若朱當選總統,願意屈就他的行政院長,幫忙朱拚經濟。
    2019/05/16 17:28
  • 郭台銘認了「這3個緋聞女友」!沒有林志玲和江蕙

    68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態參加國民黨2020年總統初選,近來開始到處跑為自己宣傳,日前他上Yahoo TV《鄉民大會》節目,和「假郭台銘」郭子乾玩對答遊戲,期間聊到緋聞對象,郭台銘認了3個緋聞女友,甚至脫口爆料「小哥」費玉清和江蕙在一起,讓郭子乾笑稱根本「頭版頭條」新聞。
    2019/05/16 14:23
  • 特赦阿扁?韓國瑜:「巨額貪汙」國人絕不會接受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日)參加Yahoo TV「鄉民大會」,接受主持人郭子乾扮演的「賴青德」專訪。被問及對於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看法,韓國瑜表示,「扁是巨額貪汙,特赦國人絕對是不會接受的!」
    2019/05/03 09:19
  • 韓國瑜為賴清德抱屈! 嘆「你快被打包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日)接受Yahoo TV「鄉民大會」的直播專訪,主持人郭子乾更化身成「賴青德」和韓一搭一唱;對於民進黨初選時程延後,韓國瑜也向「賴青德」表示「你快被打包了,機會越來越渺茫」,不過被問及自己是否會組黨,韓則笑笑反問「你想太多,你有沒喝酒?」
    2019/05/02 21:20
  • TVBS與Yahoo合作「全球全民大開票」等你上線聊

    2018九合一大選已經進入最後倒數,全台六都市長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衝刺拉抬選情,這次TVBS新聞網與Yahoo奇摩新聞獨家企劃,將在11月24日投票當天下午4點到晚上8點,由TVBS主播方念華與YahooTV鄉民大會節目主持人郭子乾,聯手主持全新型態的開票節目「全球全民大開票」,請網友們敬請期待。
    2018/11/02 23:14
  • 誰在濫墾?梨山果農 痛批菜農是禍首

    災後檢討,梨山居民對於政府和平地人怪罪他們濫墾釀災非常不滿,今天(13日)在梨山鄉民大會中,果農大罵行政院退輔會的福壽山農場砍掉蘋果樹改種高麗菜,還有水保局的工程施工不當,才是造成梨山土石流的元凶,至於他們自己,居民說不論如何都要死守家園,不會遷村。
    2004/07/13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