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違反警紀 結果共8筆

  • 中山分局已婚所長遭爆「不正當交往」 慘遭記大過拔官

    警紀又出包!台北市中山分局1名已婚的吳姓所長,日前遭檢舉與女子過從甚密,且不正當交往,局內督察組立即介入調查,發現吳姓所長未能以身作則,違反警紀規定,祭出1大過重懲並掉離非主管職務。
    2022/12/03 18:13
  • 黑道餐敘! 警大校長陳檡文遭控違反警紀

    警大校長陳檡文,被爆料出五年前,時任警政委員時,曾和黑幫分子到台北市信義區的八八會館聚會,被質疑違反警紀,對此,陳檡文澄清,當時為了蒐集統促黨情資,才會透過朋友安排餐敘,也知道出席的人,也有幫派背景的林秉文,目前全案進入調查階段,靜候結果!
    2022/11/05 12:56
  •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酒後行為不當 挨告「妨害性自主」遭停職

    台北市警紀又出包!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晚間發新聞稿指出,分局的偵查隊長陳彥錦涉嫌在警所內飲酒違反警紀,中正一分局主動從嚴究辦並報請停職,分局長陳明志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指出,偵查隊長在值日期間,酒後行為失當,加上有人投訴,因此主動查辦,並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2/06/04 19:48
  • 學不乖!北市4警喝花酒 找傳播妹、上酒店

    台北市警局染疫的4名警察,被查出違反警紀!其中三人KTV唱歌時找傳播妹,疫調時,還一度不敢說真話,另外還有一人跑去酒店,解釋是找室友拿鑰匙,但,警局介入調查,發現他有消費,喝花酒的誇張行徑,未來也將面臨懲處!
    2022/04/18 13:55
  • 遭已婚男警糾纏騷擾1年!女警被逼下跪 申訴反遭記過

    警紀又出包!台北市北投分局前警備隊馬姓男員警,不顧自己已婚身分,2019年起騷擾同分局的女性警長,時間長達1年,不但逼迫女方當他的小三,遭對方拒絕後,竟每天打200通騷擾電話,還逼女警長下跪5分鐘,還朝她身上潑灑飲料羞辱,檢方日前起訴馬男。但令人不解的是,被欺負的女警竟遭分局懲處,以「違反警紀」為由記一支小過。
    2021/04/09 05:43
  • 偵查隊長遭爆喝花酒! 北投分局拔官調查

    台北市警官爆發花酒風紀案件!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陳建志遭人在知名網路平台爆料,違反警紀,涉足有女陪侍的不當場所,PO文網友還貼出多張照片佐證,北投分局獲報展開調查,陳建志坦承去過這些場所,但照片約莫六、七年拍攝,當時在新北市任職,對此,台北市警局暫時將他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0/10/27 18:21
  • 已婚警偕單身女共處備勤室 違反警紀遭調職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今天表示,局內一名已婚員警疑有不正常感情交往情形,經查他曾多次和單身女友人深夜共處備勤室,違反警察風紀相關規定,全案已報請懲處並調整其職務。
    2020/07/30 22:35
  • 員警罵髒話甩車門 囂張行徑全都錄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公路警察在臨檢時,不但對著駕駛口出惡言,還用車門打乘客,惡行惡狀全被監視錄影帶拍了下來,經過調查,這名警察二十年來,違反警紀記錄厚達九百頁,馬上就被長官革職。
    2006/01/20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