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訊息流通 結果共4筆

  • 深偽技術門檻低 韓憂遭不肖人士利用犯罪

    AI科技成為趨勢,但也可能被不肖人士利用,南韓最近發現,有許多使用Deepfake深偽技術的犯罪案件,由於深偽技術製作門檻低,南韓政界人士擔心明年的國會選舉,可能會被深偽技術惡意干擾,而南韓也有企業開發,可辨識深偽技術的AI科技,應對假訊息流通。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20 14:38
  • 快訊/美日台討論打擊疫情假訊息 美方讚台負責

    美日台在台灣時間29日,舉行對抗新冠病毒不實資訊的線上全球合作訓練架構GCTF,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代表泉裕泰都有參與。美國民主人權勞工事務助卿戴斯卓在致詞時表示,台灣模式凸顯出對抗這樣的病毒,民主比極權有效。戴斯卓也說,對比大陸限制訊息流通、甚至持續掩飾疫情真相,台灣每天疫情簡報,提供民眾即時資訊,展現負責任政府的表現,還說他也知道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台灣有如超級巨星的地位。
    2020/04/30 08:15
  • 協尋寵物反遭敲竹槓! 要飼主拿2萬來換

    社群訊息流通快,寵物遺失後,飼主都會協尋,為了方便聯繫,還留手機號碼,但傳出有飼主反被騷擾,其實也曾有民眾飼養的寵物不見,對方打電話來,就要1、2萬報酬,避免類似紛爭,民眾可以使用私訊功能,還要再三確認,寵物特徵是否吻合,仔細過濾避免遇到敲詐!
    2018/11/12 20:32
  • ​​復興客機墜河/​​救災3頭馬車 北市搶快公佈死亡數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和新北市府合作救難,雙北市都派出副市長坐鎮,由於失事地點在台北市,新北市和前來支援的國軍都退居二線等候調度!柯文哲慣用LINE聯絡,訊息流通較快,但一不小心衝過頭,部分傷者無生命徵象,北市通知時直接歸類為死亡,稍後緊急通知,以中央公布數字為主
    2015/02/04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