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江郎才盡 結果共5筆

  • 曹雅雯才爆秘婚!驚傳「難產」三個月暴瘦10公斤鬼樣曝光

    金曲歌后曹雅雯攜睽違兩年新作《禁》再次開創台語歌新典範,不畏碰觸禁忌的她,為此前後花了一年探索「禁忌」事物的曹雅雯做足功課,回憶當時過程,曹雅雯以「差點難產」形容專輯製作的痛苦及煎熬,她苦笑說:「因為當時家事公事交雜在一塊,加上創作卡關,讓我當時一度覺得『江郎才盡』寫不出歌、生不出來專輯!後來真的是在最交母帶deadline的最後一分鐘擠出來,只能說整個過程太難忘了!」她坦言因為上一專輯得獎背負著許多期許,讓她壓力倍增,也因此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三個月內暴瘦十公斤,她表示:「在趕專輯那段時間常常沒有胃口吃不下飯,有時候真的勉強吞一點點東西補充體力,也因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2023/02/21 14:47
  • iPhone14江郎才盡?網指「蘋果壞習慣」:安卓贏了

    蘋果(Apple)全新的iPhone 14系列於今(8)日正式亮相,其中 iPhone 14 Pro將瀏海屏幕縮小成膠囊狀,變成活潑的「動態島」,掀起不少討論,不過就有網友看完發表會後,不以為然表示,「這是第幾次蘋果只有一點點改變了?」貼文一出也引發熱議。
    2022/09/08 14:20
  • 憂心台語歌沒人傳承!鄭進一罕吐「心聲」:看一次少一次

    資深歌手兼製作人鄭進一,出道多年創作過無數經典歌曲,被外界封為「音樂鬼才」,其中由台語天后江蕙詮釋的〈家後〉更是傳唱至今,他近日親曝創作歷程,坦言年紀大了擔心自己江郎才盡,悲吐心境:「觀眾每看我一次就少一次。」
    2022/01/10 15:17
  • 周杰倫新歌好聽嗎? 網對比舊曲曝「真實評價」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睽違半年推出新單曲〈Mojito〉,曲風充滿濃濃異國風情,連MV也遠赴古巴取景,在中國大陸音樂平台上架短短8小時,就進帳至少2350萬新台幣,首次挑戰拉丁曲風就深受好評。不過也有自稱歌迷的網友對比周杰倫早期音樂,表示新歌真的不好聽,更指他「不再有才氣」。
    2020/06/17 15:23
  • 卡卡旋風/卡卡精彩再開唱 回收3套舊造型

    女神卡卡一連2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儘管第2天的票房不理想,但卡卡的演出沒打折,喊台灣也喊得特別賣力,2個小時的演出一共換穿13套衣服,不過其中牛肉裝,蛋裝,還有機關槍胸罩,都是回收亮相過的舊造型,也讓人質疑女神衣Q,似乎江郎才盡。
    2012/05/19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