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水上遊憩活動 結果共3筆

  • 遭直擊「出海玩水上摩托車」 遊艇公司:進行教育訓練+探勘

    三級警戒期間,卻有民眾直擊一艘遊艇出海,甚至在白沙灣海域出動水上摩托車!誇張的是上頭的人全都沒戴口罩,對此,相關單位回應,沒戴口罩將會函送衛生主管機關裁處,而白沙灣海域是限制海域,不能進行「動力型」的水上遊憩活動,另外遊艇公司也表示,當天其實是做船長、水手的教育訓練,以及海域探勘,都有申請;至於水上摩托車在被勸導之後,就馬上收起來了。
    2021/07/06 17:22
  • 遊客「牛奶海」潛水突冒出頭 賞鯨船急閃躲

    遊客到牛奶海玩立槳,險遭賞鯨漁船撞上!最近龜山島附近的牛奶海爆紅,SUP、獨木舟等等水上遊憩活動越來越夯,遊艇業者讓遊客下海遊玩,卻讓娛樂漁船的業者很頭痛,這裡是賞鯨船航道之一,潛水的遊客突然浮出海面,要是沒注意到,很有可能就會撞上,為此宜蘭縣政府工旅處,也預計在8月4日開會協商,研擬相關措施方案,避免意外發生,讓民眾玩得開心又安全。
    2020/07/29 19:29
  • 下飛機就能玩 業者打造水上遊憩搶客

    疫情日漸趨緩了,民眾不能好好出國玩,選擇到離島放鬆,澎湖就有業者向風管處承租了沙灘,進駐打造水上遊憩活動,標榜著一下飛機馬上就可以下水玩,而雁情嶼現在也長滿了整片的天人菊,吸引遊客到訪,至於金門,大膽島6月的申請人數更是達到新高,超過3千人。
    2020/06/04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