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柴刀 結果共77筆

  • 血染礁溪老街!前夫持柴刀追砍 女斷指

    在宜蘭礁溪最熱鬧的街道上驚傳砍殺事件,一名男子持柴刀跑到前妻工作的地方追砍,兩人在大街上狂奔,所幸遇到路人幫忙阻止,但女子的手指仍遭利刃割斷。
    2016/07/22 16:42
  • 快訊/宜蘭礁溪驚傳男砍殺前妻 女遭斷指送醫

    在宜蘭礁溪最熱鬧的街道上剛剛傳出砍殺事件,目前知道是1名男子持柴刀跑到前妻工作的地方砍殺,砍斷前妻的手指,民眾發現之後追了出去,3位民眾見義勇為,持棍棒將他制伏,並且將傷者送醫治療。
    2016/07/22 16:10
  • 不滿弟弟言語刺激又動腳踢 兄持柴刀砍

    發生在苗栗,這對兄弟在29日早上爆口角,結果有輕度精神障礙的哥哥不滿弟弟用腳踢他,憤而持柴刀砍傷弟弟、有生命危險。而警方追查才發現,嫌犯在台北有就醫紀錄也有列管,但回到苗栗老家,照顧他的老父親沒有通報衛生局,無法定期追蹤,這會兒,因為弟弟言語刺激、又動手動腳,才會引發怒火,哥哥砍殺親弟弟。
    2016/03/30 12:44
  • 惡鄰居!不滿被勸架 男持劈柴刀亂砍車

    苗栗縣一名張姓男子25日下午跟老婆吵架,一路吵到家門口還試圖要把老婆推到隔壁的菜園,住對面的一位鄰居聽到吵架聲在陽台查看,並且出聲喝止張姓男子;沒想到張姓男子不滿鄰居多管閒事,拿著劈柴刀就往鄰居的車猛砍,還大聲嗆聲,鄰居看到愛車被砍當場看傻眼,報警處理。
    2016/03/26 17:28
  • 闖紅燈害人撞車 駕駛暴走鐵鎚追打騎士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上午經過中山路時,跟一輛闖紅燈轎車發生車禍,沒想到對方下車不是先認錯,而是拿著一把鐵追作勢要打人,機車騎士被嚇得不斷後退,沒想到駕駛還不罷休,上車又拿了一把柴刀在大街上要追砍他,事後警方約談這名駕駛,他自稱經常在山區工作,鐵槌柴刀才會隨身攜帶,自己闖紅燈被撞的時候,一時情緒失控,事後回想也很後悔。
    2015/12/28 19:44
  • 為啥不能坐!男闖烤肉攤遭趕 竟揮刀砍老闆

    烤肉攤老闆遇到客人鬧事,居然還拿刀砍人!8月30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中和大勇街上的烤肉攤,發生恐怖砍人事件,30多歲的鄒先生一個人顧攤,當時一名中年男子,身上還有酒味,跑進攤位,坐在客人的座位上,老闆委婉請他離開,對方卻惱羞成怒,拿了柴刀衝回來砍他,好在老闆反應快人閃過,只有臉頰被劃傷。事發當晚業者立刻報警,警方隔天就調到路口監視器畫面,但影像模糊,偵辦到現在卻還是找不到嫌犯。
    2015/10/22 19:21
  • 彰化漂到桃園?漁港驚見浮屍 疑賓士車主

    台中一名邱姓水電包商,5月19日離家失蹤,他開的賓士車在彰濱工業區海邊道路上找到,但車上天窗沒關,人卻不見了,警方在車上找到六萬塊現金,一把剛買的柴刀、剪刀和三瓶高粱酒,家人懷疑他是去討債跟人談判,結果被擄走,今天警方在桃園永安漁港發現一具男浮屍,初步比對指紋相符,但明天相驗才能確定
    2015/05/24 21:32
  • ​賓士窗沒關!現金沒少 車主疑討債被押走

    台中一名邱姓水電包商5月19日離家失蹤,警方在彰濱工業區找到他的賓士車,車上天窗沒關,這幾天下雨車子裡面都吸滿了水,警方在車上找到6萬元現金,一把剛買的柴刀、剪刀和三瓶高粱酒,並發現他近視600度的眼鏡破損嚴重,不像是自己弄斷的,家人懷疑他是去討債跟人談判,結果被擄走,希望民眾如果有看到他趕快報警
    2015/05/23 17:33
  • ​17歲少年攜刀搭小黃 酒後口角割傷駕駛

    一名17歲少年酒後攔計程車,先要求開往新竹後來又說要到苗栗頭份,途中還到超商買啤酒,酒後跟司機發生口角衝突,突然抽出柴刀恐嚇,司機將車開進到派出所,試圖奪刀結果割傷虎口,少年拔腿逃跑,最後被警方追回,酒測值1.04,媽媽到警局不斷責罵說,少年只要喝酒就性格大變,之前就有紀錄被保護管束當中
    2015/04/20 12:48
  • ​7旬翁拿刀作勢傷地政人員 遭警制伏

    雲林一名74歲的高姓男子騎車經過斗六市區時,看到地政處人員正在進行測量作業,先是騎機車打算撞向測量人員,接著下車拿出隨身攜帶的柴刀和鋸子作勢砍人,警方獲報趕來,奪刀、一腳踢倒將他制伏
    2015/03/26 17:09
  • 年前被資遣砍主管! 工程師:過年我沒錢了

    台達電旗下關係企業達創科技,(6日)下午1點,發生恐怖砍人事件。一名50歲男性工程師,自稱不滿工作15年,卻在農曆年前被資遣,選在中午門禁比較鬆的時候,帶著2把柴刀、2把水果刀和電擊棒,衝到5樓砍殺前主管,所幸旁邊員工反應夠快將他制伏,受傷主管右肩開放性骨折,沒有生命危險,砍人的工程師在警局供稱,實在是因為要過年了沒錢,才會持刀行凶
    2015/02/06 19:37
  • 〈快訊〉父砍子!頭部遭砍4刀 送醫命危

    清晨6點多,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爸爸砍殺兒子,因為不滿兒子長期大吼大叫,拿出家裡的柴刀砍兒子頭部4刀,在家中的姐姐幫忙叫119,送往醫院急救,目前遭砍男子命危
    2014/12/21 12:15
  • 追女社工不成 替代役男怒砍公務車洩恨

    因為感情糾紛失控,嘉義一名24歲的替代役男,拿柴刀狂砍公務車,這名替代役男原本在嘉義縣社會局服務,追求女社工不成,懷疑是被其他人作梗破壞,轉調到一間教養院後,他還是多次在臉書上有情緒性的發言,社會局派員輔導,反倒讓他大爆走,拿著柴刀對眾人揮舞,還揚言要開槍,原本他再過2個月就要退役,現在卻進了警察局。
    2014/10/28 19:44
  • 〈快訊〉嘉義縣府替代役男砍公務車 嗆聲要開槍

    稍早在嘉義縣政府傳出,有一名社會局的替代役男,手持柴刀狂砍科長公務車後,還揚言要到社會局開槍,隨即逃逸,現在警方接獲報案處理!
    2014/10/28 14:53
  • 酒鬧汽車展示間 醉女咆嘯砸玻璃

    17日下午一對男女朋友喝醉酒之後,拿著榔頭和柴刀,跑到汽車營業所打破所有玻璃,還揚言拿槌子自殘;原來這名男子因為職務遭到調動,之前原本打算買車送女友,又受到主管刁難,才會酒後失控,大鬧營業所,最後警方合力制伏男子,結束一場虛驚。
    2012/05/18 07:05
  • 開冰箱引口角! 男子持柴刀砍妹婿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親人,竟然為了開冰箱而砍人。台中一名男子開家裡冰箱時,和妹婿發生口角,他一氣之下,拿出柴刀砍傷妹婿,妹婿則拿起竹竿抵抗,兩人扭打成一團,直到老父親出面才停止,家人說長期以來,一直受到哥哥恐嚇威脅,沒想到現在他竟然還持刀砍人,決定要對他提出告訴。
    2011/01/22 17:49
  • 冤枉!看屋莫名遭砍 男子手神經斷

    嘉義發生一起離奇的凶殺案,一名黃姓男子要去看房子,沒想到突然遭到一名不認識的男子,持柴刀猛砍,最後傷者奪下刀子跑到大馬路上求援,才保住一條小命,不過手部的神經受損,還必須開刀接合,而警方也立刻回到現場訪查,希望掌握行兇男子的身分。
    2010/12/18 17:47
  • 嫌樓上吵!惡男殺人放火 檢求處無期

    上個月,在台中發生一起殺人縱火案,嫌犯竟然因為覺得樓上鄰居「太吵」,喝了酒帶著柴刀、汽油桶,直闖鄰居家,砍死屋主哥哥,還砍傷屋主母親,最後甚至放火燒房子,造成1死8傷。如今,檢方偵查終結,依殺人罪嫌起訴,向法院求處無期徒刑。不過,受害家屬認為,無期徒刑還是有可能會出獄,他們心裡還是很恐懼。
    2010/11/24 11:50
  • 買檳榔賒帳被拒 男持菜刀砍老闆

    台中縣一名男子,到檳榔攤?帳不成,竟然當街砍人!男子原本和檳榔攤老闆就認識,但他仗著酒意,買東西不付錢,甚至拿出身上的菜刀砍人,老闆拿柴刀抵抗,還是被砍了好幾刀,重傷住院。
    2010/04/02 00:11
  • 催債遭滅口 女美髮師陳屍荒山

    桃園警方晚間偵破一起殺人棄屍命案,52年次的徐姓男子,疑似跟一名女子有債務糾紛;結果這名嫌犯以不堪被逼債為理由,竟然以柴刀砍殺女子頸部,然後棄屍楊梅山區,手段相當兇殘。
    2008/05/02 23:11
  • 吸膠男持柴刀 40分鐘連搶4超商

    台南縣出現一名超商大盜,他騎機車持柴刀,在短短40分鐘內,從善化到永康,橫跨3個鄉鎮,連搶4家超商,還邊行搶邊吸強力膠,還好其中一家超商的店員十分機警,中途逃出報警,隨後趕到的警網與嫌犯展開追逐後,順利將他逮捕!
    2008/05/01 12:30
  • 愛上跟蹤狂! 前男友斬斷女友頸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件兇殘的情殺案。男朋友因為不想分手,於是騎車在女朋友上班途中等待,兩人談判破裂,男朋友竟然用柴刀,砍斷女友的脖子。
    2006/04/06 20:05
  • 柴刀斷頸命案 女子遭男友亂砍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件兇殘的情殺案!男朋友因為不想分手,於是騎車在女朋友上班途中等待,兩人談判破裂,男朋友竟然用柴刀,砍斷女友的脖子。
    2006/04/06 12:52
  • 精神病患遭毆不滿 持刀重傷鄰居

    南投市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林姓男子,大年初二誤觸鄰居汽車的防盜器,結果被鄰居拿棍棒打傷,林姓男子心生不滿,昨晚又拿柴刀找鄰居理論,竟然把鄰居砍成重傷。
    2006/02/06 13:34
  • 精神病持刀襲警 小腿中彈遭制伏

    澎湖縣才剛剛獲得治安民調第一,離島的望安鄉晚間卻傳出槍響,一名精神病患帶著菜刀和柴刀在街上遊蕩,員警前往盤查,卻遭到追砍,警方開3槍示警,打中持刀男子小腿。
    2005/09/10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