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會長夫人 結果共10筆

  • 「你他媽的」是口頭禪 新家長會長告不成前會長夫人

    彰化縣某國小家長會長廖姓男子指控就任典禮敬酒時,遭前家長會長夫人張女嗆「你他媽的說我沒制度」,氣得提告對方。彰化地方法院一審審理認為,張女應是一時情緒發洩脫口而出,不構成公然侮辱要件,判張女無罪,可上訴。
    2020/06/29 20:34
  • 韓航董娘長年蠻橫虐傭 剪刀、花草都成武器

    大韓航空會長夫人李明姬,涉嫌對傭人慣性施暴被起訴,據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最新公布的公訴狀,明確點出李明姬的惡行,詳述她從2011年11月到2017年4月為止,一共對家中傭人動粗、爆粗口多達23次,攻擊傭人的武器包括書本、剪刀和花草,誇張行徑再度震驚南韓國民。
    2019/02/02 16:19
  • 漏繳14.7億遺產稅! 韓航會長將被傳喚調查

    大韓航空趙氏家族囂張跋扈、醜聞爆不完,繼2位千金和會長夫人陸續被傳喚問訊之後,69歲的會長趙亮鎬也因為涉嫌漏繳14.7億元台幣的遺產稅,週四早上將到首爾南部地檢署報到,接受檢方調查。
    2018/06/27 17:29
  • 素顏爆粗口 韓航前會長夫人再添惡行

    涉嫌毆打工地員工,以及非法雇用外勞的大韓航空前會長夫人李明姬,再次前往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出席聽證,不過現在她又遭到個人司機爆料,李明姬曾多次對他辱罵、爆粗口,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2018/06/21 11:15
  • 韓航董娘施暴24次 法院開庭審理「逮捕令」

    南韓警方針對韓航董娘施暴一案,正式申請逮捕令,法院今天進行審理,會長夫人李明姬今天主動出席公聽會,不過她對員工頤指氣使,又被踢爆一個新案例,韓航旗下的飯店員工爆料,她為了省電費,居然要員工半夜摸黑打掃。
    2018/06/04 19:18
  • 開罵、拉衣袖、動手推!員工聲援 反遭董娘飆

    大韓航空是南韓最大的航空公司,但趙氏會長一家人醜聞不斷!繼大千金的堅果門和二千金的潑水事件之後,這次風暴中心的人物變成了會長夫人,在一段曝光的影片當中,會長夫人被拍到對員工咆嘯還動手推人,大韓航空的員工還上街抗議,要求會長必須為家人的不當行為辭職下台,但因為害怕被報復所以都帶著面具不敢公開身分,也顯示出財閥勢力在南韓社會有多龐大。
    2018/05/29 21:11
  • 打耳光、丟剪刀樣樣來 韓航董娘遭傳喚道歉

    南韓大韓航空趙氏家族蠻橫醜聞不斷,會長夫人李明姬因為涉嫌向多名員工施暴影片曝光,警方主動偵辦,今天傳喚李明姬到案說明,由於有至少10人出面作證,她可能以「嚴重傷人」罪嫌被起訴,將面臨牢獄之災。
    2018/05/28 18:26
  • 家族醜聞再一樁! 韓航董娘打員工畫面曝光

    大韓航空家族醜聞愈鬧愈大!又有韓航員工踢爆,會長夫人李明姬在4年前,曾在仁川機場的改建工地無禮拉扯員工,態度比韓航千金還潑辣,董娘踢打員工的畫面今天曝光。
    2018/04/24 18:14
  • 南韓爆豪門婚變! SK會長休元配改娶小三

    南韓人今天議論紛紛的話題,就是有大財團爆發簡直像是八點檔連續劇的豪門婚變,南韓規模第3大的SK集團,會長崔泰源宣佈要和元配離婚,並且表明要把小三娶進門,現任會長夫人來頭不小,她正是前總統盧泰愚的女兒,不過元配堅持不離,還打出哀兵記,說「這一切都是她的錯」
    2015/12/30 21:14
  • 遊覽翻車/會長夫人送抵殯儀館 將伴長子

    梅嶺大車禍到今天已經第5天,家長會長夫人謝鄉卿在昨天晚上宣告不治,讓死亡人數再添一人,當遺體送到殯儀館時,家屬忍著悲痛,打算將她和大兒子的遺體擺放在一起!而其中另一名罹難者阮國嫦的媽媽,也連夜搭機來台奔喪!
    2006/12/07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