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弛放 結果共3筆

  • 飲料控必衝奶茶節!超過30家夯店、加碼音樂派對超滿足

    不只早餐店的大冰奶、手搖飲店的珍奶可喝!會讓奶茶控尖叫的「台灣奶茶節」,這次找來全台超過30家人氣手搖飲及美食攤商,一起舉辦超狂的奶茶嘉年華!接續還有信義區戶外大型音樂派對,以及全台北最粉的運動盛會登場喔!
    2022/09/07 10:17
  • 兩個時空的真愛習題 「花神咖啡館」覓靈魂伴侶

    以電影《愛瘋狂》(C.R.A.Z.Y.)揚名國際影壇的加拿大導演尚馬克瓦(Jean-Marc Vallée),2012年再以電影《花神咖啡館》(Café de Flore),在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締造好口碑,更橫掃加拿大金尼獎13項入圍,榮獲最佳女主角、最佳視覺效果獎。這部電影和巴黎左岸著名地標無關,而是探討「命運輪迴」;鬼才導演尚馬克瓦,以音樂巫師馬修赫伯所操刀的主題曲《花神咖啡館》串起全片,結合電音、弛放與搖滾樂刺激感官,卻又在片中將所有吶喊與感傷一切化為平靜,讓人能停下來省視內心。時隔9年,電影《花神咖啡館》即將重返大銀幕,要帶觀眾重新展開一場超時空、尋找靈魂伴侶的旅程。
    2021/10/22 19:46
  • 週末chill!台北音樂派對 聽覺味覺一次滿足

    來個最Chill的週六吧!上週才剛結束的圓山花博市集,這禮拜又有結合音樂、17家排隊美食及5家質感小店的「Corona弛放音樂節」,就是要讓台北的朋友每個禮拜都能好好放鬆桑一下,除了力邀陳零九、孫盛希來演唱,現場還有吃貨們會愛的季節限定冰品、超夯漢堡排,讓你邊一聽音樂、一邊爽吃多款美食!
    2020/10/22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