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山王工業 結果共4筆

  • 《灌籃高手》電影版確定登台!上映日期曝 搶攻明年春節檔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一直是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前陣子官網宣布電影將在12月3日於日本上映,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消息一出,不少台灣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能在台灣上映。今(22)日台灣片商台北双喜電影也宣布,台灣上映檔期是明年1月13日,已經讓不少台灣粉絲嗨翻。
    2022/09/22 21:15
  • 《灌籃高手》電影12月上映 首波19秒預告片藏玄機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官方網站在2日宣布,電影版將在12月3日於日本上映,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不少人推測應該是全國大賽相關。日前有部分戲院,已經率先公布5名主角的個人海報,今(7)日正式公開首波預告,19秒預告片曝光,不少網友和粉絲們都直呼期待。
    2022/07/07 22:43
  • 哭了!櫻木花道絕殺登頭條 經典《灌籃高手》勾回憶

    提到日本的經典漫畫,相信絕對不會忘了這一部《灌籃高手》,這是不少人成長的青春。前幾天日本綜合出版社「集英社」為了慶祝旗下《週刊少年JUMP》創刊50週年,推出了一份報紙,頭條新聞就是神奈川湘北高中爆冷擊敗衛冕軍山王工業,又勾起許多網友熱血回憶。
    2018/03/22 16:16
  • 「三和雨衣」轉型 自創品牌賣時尚包!

    專做雨衣與衣櫥的三和塑膠公司,最近積極轉型,自創皮件品牌,負責設計的,正是三和塑膠總經理夫人,她說,三和塑膠除了做雨衣之外,長期以來都幫名牌行李箱代工,最近終於圓夢自創品牌,市場反應很不錯,其實傳統產業成功轉型的,還包括專做發泡棉的山王工業,現在已經是國內戶外休閒產品大廠,年營業額高達10億元。
    2011/06/20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