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專人打掃 結果共5筆

  • 「真胎哥」!台灣好行觀光巴 乘客驚見椅背卡黑垢

    假日有民眾到阿里山玩,搭乘台灣好行的觀光巴士,結果卻看到椅背上卡了黑黑一層垢,擔心阿里山外國遊客多,會因此讓台灣觀光形象受損,不過不是每輛車都如此,就有駕駛透露,車內的清潔,其實沒有專人打掃,都是靠司機一個人,下班後處理。
    2023/12/10 18:33
  • 比住養老院便宜!夫妻搭郵輪環遊世界2年 笑稱:忘記怎做飯

    因新冠疫情錯過好幾年的旅遊機會,澳洲一對老夫妻去年解封後決定展開「報復旅行」,他們登上豪華郵輪「珊瑚公主號」(Coral Princess),並連續預訂51趟航程,至今已在船上待上455天,超狂事蹟讓他們爆紅成為「船上明星」(celebrities onboard)。他們分享,環遊世界2年的費用還比養老院便宜,且每天都有專人打掃房間,也有多樣化的活動可參與,笑稱將來可能離不開郵輪,因為已習慣了海上生活,忘記如何鋪床和做飯。
    2023/10/01 13:55
  • 防空洞呢?小琉球APP登載2處 1填平1成廢墟

    兩岸情勢緊張,萬一發生空襲,你知道住家附近的防空洞在哪嗎?記者實地直擊,發現在警政服務上APP登載的2處防空洞,1處被填平,成了公司,另1處成了廢墟,另外1處位於風景區的岩洞,能躲的人很有限;在高雄左營眷村,有一處日據時期專供高級將領躲藏的防空洞,目前還派有專人打掃,但大部分的民眾根本不知它的存在。
    2022/08/05 19:59
  • 木材、鐵門抹酒精竟白化 家具消毒有撇步!

    疫情期間居家清潔也升級!家中消毒大多使用酒精、稀釋後的漂白水,但其實很多材質都不適用,像是鐵或是木材,甚至小孩喜愛的絨毛娃娃,現在就有清潔業者推出高溫蒸氣消毒服務,不只幫民眾整理環境,更加強消毒,做好防疫工作。
    2020/04/03 20:12
  • 「週年慶不夠看」 60萬轎車PK專人打掃

    景氣回溫,去年一整年百貨業績成長2成,不過搶商機可不能懈怠,今年農曆年還沒到,各家業者紛紛出招,有業者推出法國精品最低2折起,號稱與巴黎同步零時差的「BIGSALE」,還把各樓層有什麼品牌、多少折扣,通通清楚標明在DM上,就是希望民眾能看準折扣就下手;另一家業者則是推出消費滿5百,就抽48小時免費到府打掃噱頭,甚至還有人把福袋造型大改造,改用盒裝,而且買了福袋還能抽價值60萬轎車。
    2011/01/04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