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以色列 UAE 結果共2筆

  • 外交正常化協議 以色列.阿聯.巴林 白宮簽署

    中東和平進程歷史性的一刻,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及巴林,在白宮簽署了「外交關係正常化協定」,居中牽線的美國總統川普,親自主持了簽約儀式。協約內容包括了互設外交使館、班機直航、增加商業往來,三國並承諾未來將同一陣線對抗伊朗的威脅。巴勒斯坦認為這項協約是阿拉伯國家的背叛,武裝組織因此選在白宮簽約同時,從加薩走廊朝以色列發射兩枚火箭,至少造成2人受傷。白宮也預告這項協約之後,會有更多的阿拉伯國家,解凍與以色列的關係。
    2020/09/16 19:58
  • 以色列與阿聯建交 暫緩併吞約旦河西岸

    在美國大選選情加溫之際,美國總統川普交出了一張外交成績單!他親自宣布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達成和平協議,兩國外交關係將全面正常化。協議中最關鍵的核心內容,就是以色列承諾暫停併吞約旦河西岸,屬於巴勒斯坦土地的計畫。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向來就是宿敵,因此以色列沒有和任何一個波灣阿拉伯國建交,這次與阿聯建交,也是歷史上的一大突破。以阿協議除了能為川普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帶來政治上的利益,阿聯也想藉著和以色列的合作,共同對抗伊朗軍事擴張的威脅。
    2020/08/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