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隨機攔車討錢 鄰居:家境不差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0:48

新北市土城一名30歲的女子,經常在亞洲路上,闖到馬路中間隨機攔車,跟駕駛要錢,讓許多駕駛受到驚嚇,附近店家也說這名女子其實家境不差,但就是有這樣隨機討錢的習慣,家人管也管不住,而她拿到了錢就會買菸或買東西吃,這條路上有很多的大型車經過,女子的行文相當危險。

圖/TVBS

 
女子突然從對向竄出,就站在馬路中間,隨機攔車,跟開車路過的駕駛,開口要錢。過程中不時有大卡車經過,而女子一拿到錢,立刻轉身就跑,還差點被砂石車撞上,相當危險。

這名女子大約30歲,時常會在土城亞洲路上,攔車跟人開口討錢,拿到錢後,就會到對面的超商買菸或是到旁邊的店面,買東西吃喝。附近的店家對她都相當熟悉,而這路段 經常有許多大車經過,不少駕駛都會被她的行徑嚇到。


超商老闆:「她都這樣講,警察跟她講也沒用啊,反正她就是跟人家要錢,去買什麼飲料麵包啦、吃中餐啦,她也不是說很可憐啦,就是沒去工作啦。」
 

附近鄰居和店家透露,這名女子家境並沒有不好,她和媽媽還有另外兩個兄弟,一起住在透天房裡,一樓還出租給工廠,經濟上沒問題,只是她整天在街上討錢嚇人 ,連鄰居也看不下去。


鄰居:「我常常罵她,我說你齁,外面那麼黑的,你現在這樣突然衝出來,人家沒看到你,撞到你,很衰欸。」

附近店家說,這名女子家人也管不了她,而左鄰右舍,每次看她衝到馬路上討錢,都會替她捏把冷汗,因為不只女子的行為相當危險,萬一被車撞到,後果不堪設想,駕駛也相當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要錢#失業#隨機攔車#新北#土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77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