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明學轟白冰冰落井下石! 預告直播爆猛料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6:51

資深歌手江明學前天(25日)持有毒品遭逮,主持人白冰冰因為他騎腳踏車自摔、全臉縫上百針時,曾請助理燉雞湯送到他的住處,昨天晚上他在臉書發文反擊「在我受傷期間,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還要開直播,槓上白冰冰。

圖/TVBS

 

冰冰Show:「眼鏡都碎掉了,難怪醫生說你運氣好,因為眼鏡摔倒碎掉,眼鏡碎片沒有噴到眼睛,他要說的可能是這個啦!好險這真是天公子欸。」

節目上充滿心疼,白冰冰因為江明學騎腳踏車不慎自摔,全臉縫上百針時,表示曾請助理燉雞湯送到新店住處,節目上也展現好交情,不過他日前持毒品遭逮,白冰冰痛心表示「要幫他一把,結果對方不振作,感到無力」,江明學26日晚間發文反擊,寫下「受傷期間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我不會要妳一槍斃命,但我至少求自保」,還暗示幾天後會開直播。

圖/TVBS

 

電訪白冰冰:「現在才知道說,可能(騎車)當時就有一點恍神了吧。」

25日白冰冰感慨江明學吸毒遭逮,如今對於指控沒有接電話,但白冰冰回應平面媒體,是請助理送雞湯,但他說不用有人照顧他,我對每個人都一樣,有需要都會幫助,但若對方都不曉得要上進,要怎麼幫?確實沒有將雞湯送到,說詞不一造成2人關係瓦解。

歌手江明學:「我要向誰道歉?」

記者:「所以你覺得你一個公眾人物,做了這樣的事情......」

歌手江明學:「我已經不是公眾人物了欸。」

圖/TVBS


江明學電話關機,但在臉書上強調仍然不認為要向社會道歉,因為他不是官員也不是偶像,之後的直播時間會提前公布,還賣關子「有精彩爆點」,會爆出什麼料?讓網友十分好奇。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明學#毒品#白冰冰#互槓#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77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