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江明學 結果共46筆

  • 已故歌手江明學持毒 爆出藥頭專賣演藝圈

    已故歌手江明學去年因為持毒被逮,也供出一名販賣給他毒品的男子,這名藥頭到案之後,坦承供毒給江明學,不過他還加碼自爆不少藝人都會跟他拿毒,被影射吸毒的女VJ藝人徐曉晰,透過臉書自清,真是禍從天上來。
    2019/06/27 09:07
  • 遭影射是「呼麻S姓女VJ」 徐曉晰嘆:禍從天上來!

    針對近期有周刊報導,去年9月已故藝人江明學持有安非他命被逮,事後警方循線逮捕賣毒給他的藥頭「神經仔」,該藥頭供出一份吸毒藝人名單,連檢調系統都完全知情並掌握。其中被點名的「S姓女主持人」,因年過半百、多年前曾離婚等線索,引起網友瘋猜,不少人更湧入女星徐曉晰的臉書留言喊「希望不是妳」。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2019/06/27 07:44
  • 江明學供出藥頭 「神經仔」自爆專賣演藝圈

    歌手江明學去年因為持毒被逮,也供出一名販賣給他毒品的男子,這名藥頭到案之後,坦承供毒給江明學,不過他還加碼自爆不少藝人都會跟他拿毒,有人專挑大麻花,出手還相當闊綽。
    2019/06/26 13:42
  • 幫江明學辦法會!師父吐「這句」友人驚:完全是他口氣

    資深歌手江明學日前被發現陳屍深坑租屋處,享年58歲,他生前好友、兩性作家小彤(楊美惠)因不捨江明學晚景淒涼,低調為他舉辦渡亡法會,希望江明學離苦得樂。期間,師父說了一句話,讓小彤忍不住痛哭失聲:「這完全是他的口氣!」
    2019/06/26 11:36
  • 再掀染毒風暴!S姓女主持人遭點名常光顧 4線索曝身分

    日前被發現陳屍租屋處的資深歌手江明學,去年9月因持有安非他命被逮,事後警方循線逮捕賣毒給他的藥頭,該名藥頭竟主動爆料「很多藝人都跟我買貨」,並供出一份名單,就連檢調系統也完全知情並掌握。這名藥頭還點名一位S姓女主持人經常向他買高檔大麻,讓演藝圈再次掀起染毒風暴。
    2019/06/26 10:11
  • 每次通電話必提「她」!密友痛哭曝江明學生前最大心結

    資深藝人江明學日前被發現陳屍深坑租屋處,享年58歲。據悉,江明學身邊沒什麼朋友,生前唯獨與兩性專家兼主持人小彤(楊美惠)交好,她接到江明學死訊泣不成聲,並透露江明學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和綜藝大姐白冰冰的恩怨,指他對此事一直耿耿於懷。
    2019/06/20 11:38
  • 鄰居曝江明學最後身影!「想看有沒有味道」竟一語成讖

    資深藝人江明學昨(18日)被發現陳屍在深坑租屋處,享年58歲,目前已移靈至二殯,因死亡超過1周屍味太重,大體先移往舊館冰櫃存放。據悉,有鄰居透露曾經有多天沒見過江明學,再次見到他時還開玩笑說「你怎麼不見了?我還想去看看有沒有味道」,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令人不勝唏噓。
    2019/06/19 10:49
  • 江明學死亡至少1周 大體移靈二殯「屍味太重」待相驗

    資深藝人江明學被房東發現陳屍新北市深坑租屋處,享年58歲。據悉,他的遺體已發黑生蛆,研判死亡時間起碼有1周以上,昨晚(18日)大體已被送至二殯,工作人員透露因屍味太重,先移往舊館冰櫃存放,等待解剖相驗。
    2019/06/19 08:15
  • 孤身住台北!58歲江明學輕生 姊悲痛認屍

    資深藝人江明學今天(18日)上午傳出輕生,享年58歲。房東因為聯繫不上江明學,帶警消破門,才發覺他已經死亡多時,並沒留下遺書。江明學的姊姊從台南北上處理後事,他的姐夫也獨家接受TVBS電話訪問,透露江明學小時候很孝順,大學畢業後就跟家裡減少聯絡。
    2019/06/18 21:04
  • 唱紅「秋意上心頭」男星驟逝 友陳凱倫曝:一定苦到極點

    資深藝人江明學今(18日)上午傳出陳屍租屋處,享年58歲,震驚演藝圈。藝人陳凱倫今受訪時,聽聞好友離世,非常錯愕痛心表示,自己承諾過要邀對方上廣播節目,原想這週忙完碩士論文就和他聯絡討論,沒想到竟成為遺憾。
    2019/06/18 14:28
  • 去年早預告「下一個就是我」?江明學痛揭:這關過不去…

    資深藝人江明學今(18日)傳出陳屍在租屋處的消息,享年58歲。曾因翻唱《秋意上心頭》走紅的他,晚年星途不順,去年接連爆出騎車自摔、染毒的消息,江明學曾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有嚴重憂鬱症,每天要吞近十顆藥,去年12月名嘴劉駿耀過世時,江明學甚至曾表示「我懷疑我會是下一個?!」
    2019/06/18 13:28
  • 58歲江明學輕生 房東帶警消破門揭悲劇

    資深藝人江明學今天上午傳出輕生,享年58歲。房東因為聯繫不上江明學,帶警消破門才發覺他已經死亡多時,不過現場並沒有留下遺書,警方和鑑識小組也正在蒐集更多相關資訊。
    2019/06/18 12:39
  • 持毒被逮「我沒錯」 江明學曾槓上白冰冰

    江明學年輕時,以《秋意上心頭》這首歌走紅,近來惹出不少爭議,去年7月向警方表示,騎腳踏車被後車追撞,監視器卻發現是他自摔,去年9月江明學持毒被逮,卻對著鏡頭大喊,自己沒做錯什麼,對於送上關心的白冰冰,他也怒言相向。
    2019/06/18 12:16
  • 江明學最後貼文透端倪 大嘆傳訊息遭冷回處理

    58歲資深歌手江明學,當年憑著翻唱陳淑樺經典歌曲《秋意上心頭》,紅極一時,不過晚年星途不順遂,還被目擊到在燒肉店打工,但今(18日)卻傳出江明學陳屍在租屋處的消息,讓人不勝唏噓。
    2019/06/18 11:53
  • 晚景淒涼!昔暢銷歌手自摔又染毒 江明學轟白冰冰想滅口

    資深藝人江明學今(18日)驚傳陳屍租屋處,享年58歲,驟逝消息令人震驚!回顧江明學生前最後這段日子,先是去年7月他騎腳踏車上節目發生自摔意外,相隔2個月又因持安非他命遭逮,接著又和綜藝大姐白冰冰槓上,可說是風波不斷。
    2019/06/18 11:33
  • 江明學1周前才悼念賀一航 好友接死訊崩潰:無法承受了

    資深藝人江明學今(18日)驚傳陳屍租屋處,享年58歲,作家兼主持人小彤(楊美惠)稍早前在臉書上痛悼好友,她提到江明學前幾天才在自己臉書發文悼念綜藝大哥賀一航,沒想到如今卻也跟著離世。
    2019/06/18 11:00
  • 快訊/58歲江明學驚傳輕生!房東察覺異狀報警

    資深藝人江明學驚傳在住家輕生,享年58歲。據了解,是房東發現江明學有異狀,發現輕生後,立刻通報警察,消息才曝光!稍後有更多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更新。
    2019/06/18 10:19
  • 資深歌手江明學租屋處輕生 享年58歲

    資深歌手江明學去年7月先是騎腳踏車趕通告自摔上新聞,9月又因持有安非他命遭警方查獲送辦,最後獲得檢方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須服60小時義務勞務。不料今(18日)早驚傳他在新北市深坑住家中輕生,享年58歲。
    2019/06/18 10:13
  • 發傳單、泡咖啡、端牛排 演藝圈混不下去的明星去哪?

    明星進入演藝圈之後,享受過五光十色,很少人能夠再從事上班族的工作,但還是有人能夠面對現實,誠懇工作,除了目前在當停車場管理人的呂金象之外,最近登上版面的,就是在路邊發傳單被發現的嘎嘎。
    2019/05/28 21:09
  • 歌手江明學持安非他命遭查獲 檢方緩起訴

    歌手江明學去年9月間在台北市市民大道和光復南路路口被警方臨檢,現場查獲一包安非他命,遭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今天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須服60小時義務勞務。
    2019/02/13 11:17
  • 諷白冰冰嗆人「閉嘴」原形畢露 他喊話韓國瑜:市長慎慮

    藝人白冰冰無償為高雄擔任1月份觀光代言人,沒想到引來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摧毀城市質感」,有媒體報導白冰冰回嗆「X人閉嘴」,遭白冰冰否認。對此早前染毒槓上白冰冰的藝人江明學也出來攪局,他疑似暗諷白冰冰「直接印證了對方的說法是對的…原形畢露」,更要高雄市長韓國瑜「請慎慮」。
    2019/01/03 08:33
  • 遭江明學轟「落井下石」  白冰冰感嘆:寧救蟲也不救人

    資深歌手江明學,日前因持有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掀起外界議論。江明學事後在臉書發文暗諷某位「大姐大」落井下石、殺人滅口,也根本沒有喝到雞湯,讓人不禁聯想到白冰冰。對此白冰冰昨(3日)回應,「救蟲不要救人」,似乎暗指江明學吸毒做錯事,卻不知道認錯!
    2018/10/04 09:33
  • 江明學轟白冰冰落井下石! 預告直播爆猛料

    資深歌手江明學前天(25日)持有毒品遭逮,主持人白冰冰因為他騎腳踏車自摔、全臉縫上百針時,曾請助理燉雞湯送到他的住處,昨天晚上他在臉書發文反擊「在我受傷期間,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還要開直播,槓上白冰冰。
    2018/09/27 16:51
  • 不需要向大家道歉 江明學:太矯情了

    本土資深歌手江明學近年來淡出演藝圈,25日卻因為持有安非他命被逮捕,登上各大新聞版面。江明學昨天(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關心,也直說「不認為必須向社會大眾道歉」,只想要向他的親友及歌友們道歉。
    2018/09/27 08:30
  • 轟白冰冰「想殺人滅口」 江明學預告直播自保爆猛料

    資深歌手江明學25日持毒被逮,讓今年7月邀他上節目的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十分痛心,日前白冰冰受訪無奈表示原來江明學騎車跌倒、上節目講話跳針有跡可循。對此,江明學今(27日)凌晨在臉書上意有所指地提到,某位「大姐大」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他更預告將直播爆猛料,一切只求自保。
    2018/09/27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