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又撞車 男騎士亮刀嗆警「釘孤支」

記者 李建瑩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2:00

25日上午九點多,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上,一名男騎士被路人、員警聯手壓制,原來騎士先跟人發生行車糾紛,沿路追車、最後還亮刀想砍人,即使員警已經將他制伏他還是不斷扭動,甚至還嗆員警把手銬解開來釘孤支,百般不配合,還好一陣慌亂中刀子早已掉在馬路上,沒傷及無辜。

圖/TVBS

 
工程車開在外側越來越慢,瞬間一個人突然掉落在車道,就像是憑空出現般,路上的人也全停下來看,工程人員立刻下車,先靠過去看看倒地男子,還能活動、也能講話,就比較放心的回車上,拿出3個三角錐封路警示、指揮交通,不久員警就到了。

圖/TVBS

這名灰衣男被員警壓制住、不斷扭動喊叫,在女警宣讀權利時他還打斷對方、一直嗆聲,怎麼一回事,他不是摔車倒地嗎?為何弄得如此狼狽?

目擊民眾:「機車就一直追的他們工程車,然後甚至好像有拍打車門什麼的,我看到刀子就掉在路邊。」
 

圖/TVBS

這裡是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原來他在摔車前先發生行車糾紛,竟然想拿刀砍人,證據掉在馬路上,被工程人員一腳踢到路邊。目擊民眾說,十字路口一大群人有路人、有警察,合力壓制住灰衣男,本以為只是酒醉鬧事,沒想到竟是當街追車還亮刀。

目擊民眾說當時工程車移動中,男子疑似在駕駛座旁拍窗、叫囂,試圖攔車,最後重心不穩摔車、人跟著倒地,第一時間男子不覺得危險、也不覺得他有錯,百般不配合,即使已經狼狽不堪,嘴上還是繼續嗆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拍窗#摔車#叫囂#工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04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