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跆拳國手遭圍毆 疑學校教職員教唆施暴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23:16

前跆拳道國手鄭秋龍,這幾年走入校園當體育老師,在屏東恆春任教,幾天前參加同事的聚餐,他有點喝醉,跑到長期不合的一名同校陳姓老師校舍外叫囂,這位陳姓老師也是前桌球國手,過程中陳姓老師報警三次。鄭秋龍離開之後沒多久,突然遭一群騎車惡煞持棍棒闖進屋內,把人打到重傷住院,由於鄭秋龍不認識對方,而跟他有宿怨的陳老師也否認有關,他已經準備提告,要讓警方調查清楚。

圖/TVBS

 
醫院急診室走進兩名男子,後面這名穿短褲的先生衣服有血,走路還一跛一跛,一躺上病床就被推進手術室,因為稍早前,他遭人毆打全身是傷,而他的身分不但是一位老師,還是前跆拳道國手鄭秋龍。

前跆拳國手 鄭秋龍:「一群人大概有五六個吧,真正打我的就是兩個,拿木棍鐵條跟鋁棒。」

圖/TVBS

都已經住院好幾天,鄭秋龍還是全身包著紗布,因為被毆打後,他頭部瘀血撕裂傷縫了近10針,左手骨折,連其他膝蓋、大腿以及右手也都多處瘀青,只是到底是被誰打的,他到現在還是霧煞煞。
 

前跆拳國手鄭秋龍vs.記者:「沒有法律了嗎?衝到我同事家裡面打我,太過分了!(這群人你認識嗎?) 我不認識呀!」

被打傷的鄭秋龍,曾是東亞運銀牌的跆拳道國手,後來踏入校園,當國中體育老師,幾天前他參加同事慶生會,帶著醉意跑到同校另一位陳老師的宿舍外咆哮,因為兩人早就不對盤,不久後被帶回慶生會現場,突然就出現一群人,闖進屋內拿鐵條棍棒狂毆,最後還是鄭秋龍的表哥到場,才趕緊將人送醫。

鄭秋龍表哥 張先生:「我當時先把人送到醫院再說,那位跟他有過節的老師,當時也在現場。」

圖/TVBS

遭指控同校陳老師:「我的孩子嚇到發抖,我也都沒出門,他跟誰吵架跟人打架,我也都不知道過程。」

被懷疑涉案的同校陳老師,也是前桌球國手,他承認有到現場,但否認跟打人有關。

遭指控同校陳老師:「他們打完了,很多其他老師也出去看,我才跑出去看,陌生人我也都不認識,有十幾位喔!」

 
案件成了羅生門,被打得鄭秋龍已經找律師,評估要提告,而有宿怨陳老師,也趕緊加裝監視器,擔心遭到報復,現在只能等警方將凶嫌揪出,才能讓真相水落石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鄭秋龍#互毆#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904

0.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