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無辜遭槍擊「左眼掉出」失明 女兒泣:求司法還公道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5:12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南投竹山7月31日深夜傳出槍響,39歲陳姓男子頭部遭子彈貫穿,左眼球當場掉了出來,頭部重創失意,顱骨、顏面骨也大面積碎裂,剛滿20歲的女兒今年剛從護校畢業,才返家2天,父親竟無端遭受波及,女兒痛心地在臉書寫下千字,至今警方仍以「偵查不公開」遲遲不答覆,2名兇嫌未成年、到現在也未道歉,毫無悔意,讓她無助又氣憤,盼望司法可以還公道!

陳男現在僅能依賴別人照顧,無法自理。圖/TVBS資料照

 
「看不見了,以後該怎麼辦?」這是陳姓男子近期意識逐漸恢復時,對著女兒經常說的話,陳男女兒還原當時情況,當日和弟弟在手術室外等了10個多鐘頭,醫師告知,爸爸左眼球掉了出來,槍傷造成顱骨、顏面骨大面積碎裂、顱內嚴重出血,子彈從左側頭顱進入至右眼眉下貫穿,如今左顱因摘除頭蓋骨而凹陷變形,呼吸也得仰賴呼吸器「我已認不出我爸的模樣,更別說家裡年邁的阿公和阿嬤了,我的家人每日心如刀割。」

圖/TVBS資料照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陳男女兒說,9月17開庭時,持槍的林犯嫌僅稱「我是朝著地上開槍的」、「另一個(陳男)打到頭的應該是被流彈打到的吧」、「我沒有要傷害其他人的意思」另一名騎車同夥張姓犯嫌則從頭到尾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事發至今已經2個月了,但從未有表示悔意,對方家屬同樣音訊全無、無意和解,其中張姓犯嫌與其父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讓她感到更難受「這社會上這麼多青少年犯罪輕判的案例,我很害怕!我在外讀書畢業,今年7月29日剛回竹山,沒2日就發生這種事情,竹山鎮到底安不安全?求司法還我爸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前相關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竹山#槍擊#無辜#失明#司法#公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4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