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北車遇「借錢哥」襲胸 求助員警遭冷回:算了吧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09:59
陳姓空姐在北車遇色狼襲胸。圖/翻攝自 臉書
陳姓空姐在北車遇色狼襲胸。圖/翻攝自 臉書

一名35歲馬來西亞籍阿聯酋航空陳姓空姐在臉書指控,18日晚間6點許搭高鐵北返至台北車站欲轉乘計程車時,被一名年輕男子粗暴攔路,還三度襲胸,讓她氣得用英文飆罵「不要再碰我了」(Don’t you ever touch me again),男子才匆忙逃跑,不料空姐向4名警員求助時,警員卻面無表情說這位是慣犯,抓了也沒用,說服她把這件事給算了,讓空姐感到失望「縱容一個慣犯,就是培養一個未來的殺人犯」。
 
根據空姐貼文,事發當日她雙手提滿袋子趕車,遇到一名年約20歲的口罩男,粗暴地用手臂襲胸將她攔下,陳女原本以為他不是故意的,表明自己不懂中文準備離去,不料這名男子擋住陳女的去路,還對她三度襲胸;陳女指出,當下許多路人看到男子惡行,卻沒有人願意幫她,且擔心男子身上藏有刀械凶器,會惱怒攻擊她,讓她不知道該如何反擊,最後她用力推開男子,用英文飆罵「不要再碰我了」(Don’t you ever touch me again),男子才驚慌逃走。

 

空姐事後求助警方卻被消極處理。圖/翻攝自 臉書

遇到色狼襲胸氣憤難耐的陳女,後來向車站內的4名員警求助,「可怕的是警察們面無表情,還形容了那個人的長相給我聽,說那個人是慣犯,常常在車站找漂亮的女生來非禮或討錢,甚至搶走皮包,但是他們抓了又放,那人沒有悔改的意思」。
 
陳女說,警方不但說服她把這件事給算了,還說應該要她在臉書發文給大家知道,提醒大眾小心這件事,甚至叫她搜尋「台北車站色狼」之類的關鍵字,讓她氣憤表示「警察到底是來幹什麼的,所以遊客就活該被性侵犯嗎?如果那個性侵的是您自己的女兒,那你會怎麼樣呢?我真的對這地方很失望」。

 
空姐指認色狼就是北車「借錢哥」。圖/TVBS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女根據嫌犯特徵,指認出該名男子就是北車「借錢哥」,而鐵路警察局台北分駐所長蘇中泰表示,當日確實有外籍女子指稱遭性騷擾,當時建議返所作筆錄,但當事人因趕時間不願配合,警方將設法聯絡當事人報案意願,並循線調查「借錢哥」是否涉及不法。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姐#襲胸#借錢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001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