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南投竹山 結果共428筆

  • 消訓中心役男吵架摔椅 屢傳脫序遭懲處

    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有兩名役男吵架過程中還怒摔椅子,脫序行為不只一起,還有役男穿著制服,大跳"科目三",另外還有役男疑似在寢室裡抽菸,遭民眾質疑消訓中心管教不當。
    2024/04/12 23:18
  • 蟲蟲火鍋!雞肉一煮「蟲浮上來」 苦主:吃4次拉4次

    南投竹山鎮有民眾,連假第一天中午到火鍋店用餐,點了6鍋火鍋,其中有兩鍋發現有蟲,而且一鍋裡面就有幾十隻,業者一開始決定暫時停止營業,衛生局卻說不用停業,限期內改善就好。
    2024/04/05 12:35
  • 貨運車「刁車」!竹山2員警加3壯漢推車恢復交通

    南投竹山大馬路上有車拋錨,影響交通,雖然有三名男子在後方推車,但畢竟是20幾噸重的貨運車,很難推得動,剛好兩名員警經過,下車幫忙,五名壯漢用力將車推到路邊,這才幫助交通恢復順暢。
    2024/02/17 13:45
  • 秘境找靜靜!「小黃山vs.瑞龍」 竹山第一美瀑布

    過年想找「靜靜」,遠離喧囂戶外走走嗎?南投竹山小鎮,有地形酷似「黃山」的「小黃山」,還有飽含負離子的瑞龍瀑布,瀑布園區新建景觀台,無障礙通道,平易近人,銀髮族也愛,山水秘境適合放空,深呼吸,吸收芬多精。
    2024/02/12 12:06
  • 休旅車右轉進超商撞翻貨架!網虧:「停車刷載具?」

    南投竹山發生離譜車禍,休旅車直接衝進超商裡面,行車畫面曝光,駕駛打右轉燈後沒有踩煞車,反而是踩油門往前衝,把落地窗撞碎,貨架也東倒西歪。
    2024/01/26 13:14
  • 2024全台燈會懶人包!12大必訪亮點、活動時間一次看

    2024迎接龍年,每逢春節前夕,全台鄉親們最期待的活動就是「元宵燈會」!小編特地整理出全台12處必訪的「龍年燈會」,包括睽違16年重返台南的「臺灣燈會」、氣勢非凡的神龍主燈、南投竹山燈會的Q版飛龍、雲林太平老街的1.6萬盞彩繪燈籠等,通通都讓人直呼太壯觀、快門按不停!
    2024/01/13 23:09
  • 紫南宮估計排隊10萬人 「龍抱風雨」錢母首發

    南投竹山紫南宮,龍年錢母,今天元旦首發,廟方估計有10萬人,首度商請消防訓練中心提供場地,避免人車塞爆馬路。錢母人氣旺之外,發財金更旺,今年還金也已經破七億。
    2024/01/01 13:38
  • 國三竹山段重大車禍 1車1家3口爸媽女童全喪命

    國道三號北上,南投竹山路路段,昨天深夜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死1重傷。這路段沒有路燈,疑似因為第一車自撞護欄翻覆後,又被撞上,車上父母親和一名1歲女童,三人喪命。媽媽拋飛車外又被三車輾過,撞上他們的車,是一對夫妻,駕駛說,太太傷得很嚴重,黑漆漆的,前車翻覆,他撞到底盤,他是受害者。
    2023/12/19 19:25
  • 國三竹山段重大車禍 1車1家3口爸媽女童全喪命

    國道三號北上,南投竹山路路段,昨天深夜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死1重傷。疑似因為第一車自撞護欄翻覆後,又被撞上,車上父母親和一名1歲女童,三人喪命。媽媽拋飛車外又被三車輾過,撞上他們的車,是一對夫妻,也受到輕重傷。
    2023/12/19 13:18
  • 快訊/國3南投竹山路段暗夜重大車禍 釀3死1重傷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9日電)國道3號北上246.6公里處南投縣竹山鎮路段昨天深夜發生重大車禍,現場1名女子拋出車外遭輾壓當場死亡、2人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不治,及1人重傷,國道警漏夜釐清事故過程。
    2023/12/19 08:21
  • 快訊/國3竹山段深夜重大車禍 1死、2人沒了呼吸心跳

    今(19)日晚上10點多,在國道三號北上246.6公里處,靠近南投竹山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了解,現場為4輛車的事故,造成1位民眾當場死亡、2人失去呼吸心跳、1人受傷,目前3人皆還在醫院治療當中,這起事故造成全線一度封閉,警方於深夜12點(隔日)全線恢復通行,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19 00:50
  • 獨攀竹山過溪林道 鬼打牆困6天男失溫不治

    彰化一名47歲男子,這個月5日獨自到南投竹山過溪林道健行,原本沿著河床就能走到太極峽谷,沒想到他卻走不出來,就這樣在乾枯的河道上受困長達六天時間,直到11日手機出現訊號,打電話求救,但消防隊員到場救人時,他已經因為失溫加上長期沒有進食,送醫不治。
    2023/12/13 12:55
  • 假裝做運動!行竊前先穿衣 闖工廠偷i14

    南投竹山一家經營天然奇木的工廠,遭到小偷光顧,不過老闆公佈監視器,這名竊賊要下手前,還穿得好像附近運動的民眾,打赤膊,穿運動褲、運動鞋,在工廠外勘查,看準沒人在,還特地穿上衣服,再入內行竊,偷走老闆的i14,不過老闆也慶幸小偷不識貨,裡面放了不少檜木藝品和精油,價值不斐。
    2023/11/11 18:29
  • 台版熔爐案!南投校長狼爪伸逾30年 「每屆找小女友」開房舌吻 

    南投竹山鎮劉姓國小校長被學生爆料30幾年來長期性騷擾,一名受害者指控,28年前自己就讀該國小時,校長藉由開車接送她到安親班,趁機撫摸大腿、更將座椅拉平作勢性侵。此外,多名學生更爆料該校長「交多個女友」還開房、教舌吻等,如同台版熔爐案。目前南投地檢署已對該名校長住所進行搜索並拘提到案,認犯罪嫌疑重大,地院已裁准羈押禁見。
    2023/10/27 10:31
  • 房仲拿「紫南宮」當建案賣點 自行加碼補助

    南投竹山紫南宮,求財土地公相當有名,廟方也針對當地居民給予補助,包括國小國中免學雜費,高中大學每學期贊助2~3千塊,但有房仲業者宣傳當地新建案,就把紫南宮補助當噱頭,但卻幫廟方加碼,像是高中大學的學雜費,直接補助一半,廟方表示已經委請律師和員警,向業者告誡更正。
    2023/09/30 14:15
  • 南投大士爺文化季擠爆竹山 信徒火焰中驚見「觀音像」

    「大士爺文化祭」在南投竹山正覺寺熱鬧展開,從本月7日到9日、為期3天的活動,圓滿落幕,期中活動的最高潮就是大士爺火化的過程,莫過於在9日晚間舉行的大士爺祈福升天儀式,熊熊烈火火化大士爺,有信徒拍下照片仔細一下,覺得火焰的軌跡,彷彿就像是「觀世音菩薩」的形狀,讓他們都驚呆了。
    2023/09/12 17:08
  • Bee勒!瑞龍瀑布賞景21人 遭虎頭蜂螫傷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園區今早(2日)發生,21名遊客遭到虎頭蜂螫傷意外,其中傷患最多的是來自一團,某銀行嘉義分行的員工旅遊,總共有16人受傷,原本預計到南投一日遊,一早9點半抵達瑞龍瀑布才剛過吊橋,就被蜂群咬傷,而有團客指稱,疑似有其他團香水噴太多,引來虎頭蜂,幸好21人經過治療,沒有大礙。
    2023/09/02 21:31
  •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遊客遭蜂螫 21人就醫無大礙

    約150人員工旅遊團今天到南投縣竹山鎮瑞龍瀑布園區,眾人回程遇蜂螫攻擊,消防局獲報啟動大量傷病機制趕往救援,統計共21人就醫,所幸都無大礙,將派員清除蜂巢並全面檢視。
    2023/09/02 16:57
  • 清水溪暴漲釣客受困 119架雙節梯當橋救人

    南投竹山清水溪,昨天晚上七點半左右溪水暴漲,釣客受困,消防隊用雙節梯當橋,架在水面上把人救上岸。溪流湍急的狀況,讓釣客即使穿著救生衣,有確保繩,還是忍不住發抖。
    2023/08/26 13:46
  • 沙塵暴來襲?南投木材回收廠粉塵竄天 居民吸2年怒抗議

    南投竹山鎮一家木材回收再生廠在攪碾木材過程中,會產生的大量粉塵木屑,散佈在空氣中宛如沙塵暴,再加上業者無塵過濾設備不夠完善,害得附近住家跟車輛表面積滿木屑,讓當地居民抱怨連連,反應了2年都未看到成效,對此,南投縣環保局勒令業者停工,直到完全改善後才可以復工。
    2023/08/17 15:28
  • 有如「沙塵暴」 木材回收廠煙塵瀰漫鄰稱「放毒」

    南投竹山中崎里ㄧ家木材回收再生燃料工廠,過濾設備不足,破碎木材的作業過程,產生大量煙塵,彷彿沙塵暴。附近鄰居有一家中古車商,業者說每天都能在車上做沙畫。環保局開罰,勒令停業。
    2023/08/17 15:04
  • 特斯拉「陸上行舟」車內視角曝! 黃水漫上前檔

    還記得昨天南投竹山東鄉路淹水,那輛眾人驚呼,宛如陸上行舟的特斯拉嗎?我們找到了車主現身說法,車內視角的影片,水確實很高,已經到擋風玻璃,但是,無論是前行李箱,或是車內都沒有進水!汽車達人表示,主要還是因為車子往前移動,就像船劃破水面,如果持續停著,就會進水。
    2023/07/24 20:01
  • 桃園來玩3大2小困車中 消防涉水撐傘救人

    昨天,南投竹山交流道附近淹水,特斯拉水中行車,也看到有車輛困在水中,其中黑色轎車上一家五口,困在車上,銀色轎車的人自行脫困,消防隊員涉水,撐傘,把3大2小接到旁邊店家騎樓避雨。眼前的黃澄澄讓他踩油門衝,黑車下一刻「刁車」。
    2023/07/24 14:41
  • 竹「東鄉路」大淹水! 汽油車熄火 電動車冒險過

    南投竹山的東鄉路在下午4點左右發生大淹水,整條道路幾乎成了一片汪洋,車輛冒著風險勉強通過,場面相當危險!
    2023/07/23 19:30
  • 午後雷陣雨炸南投!黃水漫街道「車險遭滅頂」駕駛如開船

    颱風杜蘇芮還沒來,就發生淹水災情!今(23)日下午接近4點,南投縣竹山鎮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雨勢來的又急又猛,導致道路淹水成了黃色小河,而水一度淹到膝蓋這麼高,導致不少汽機車只能緩慢通過。甚至還有一輛賓士車因泡水拋錨,停在路中動彈不得,車內一家五口原本是來玩的,這下回不了家,叫苦連天。
    2023/07/23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