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國道驚見裸女 駕駛急煞閃避險撞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5:04

國道上怎麼會出現裸身女子呢?今天凌晨2點多,有駕駛行經國道三號台北一號隧道時,車才剛準備進入,遠遠就看到一名女子徒步走在內側車道,嚇得他緊急放慢車速,就怕撞到人,只是通知警方到場,來回巡邏都沒有看到,而距離最近的是萬芳交流道,難道是徒步走上去嗎?但因為隧道口監視器剛好故障,員警只能再調閱前後畫面,不排除是臨停讓人走下車。

圖/TVBS

 
凌晨2點多,國道上車輛不多,駕駛跟往常一樣開車準備進入隧道,行車紀錄器還提醒要小心!

導航語音:「前方隧道,限速80公里,請依限速行駛。」

圖/TVBS

但話才剛說完要留意車速,忽然眼前出現一名女子,疑似還沒有穿著衣物,駕駛差點來不及反應,緊急煞車,因為原本女子就走在內側車道,看到車輛速度很快立刻跳到旁邊。
 

獲報有人走在國道,員警派車卻找沒半個人影,仔細看看行車紀錄器,女子徒步走在國道,可依誤闖國道開罰3到6千元,另外若真的是裸身沒有穿衣服,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而事發地點就在國道三甲線,最近的交流道是萬芳交流道,但怎麼上去的?是開車後半途下車?還是徒步走到隧道旁呢?

圖/TVBS

國道木柵分隊小隊長陳為德:「走在這個台北一號隧道的入口處,那最近的出入口就是萬芳交流道銜接台北市的木柵路,或是信義快速道路接101的方向。」

誇張情形連駕駛一開始都不敢相信,回家調了行車紀錄器才確定真的是有人,只是國道車來車往,連一般駕駛都不敢貿然臨停,何況是人徒步行走,更危險!由於隧道口監視器壞了,這名裸身女子怎麼出現?還是個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隧道#行人#裸女#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28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