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偵訊5小時昏倒! 具荷拉素顏現身、貼膠帶遮傷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5:10

和男友上演互毆事件的韓國女星具荷拉昨天(18日)下午終於現身首爾江南區警局,素顏出現看來有些憔悴,左臉頰也貼著膚色膠帶遮住傷痕,接受5小時訊問調查後,她疑似因體力不支,在上車前昏倒,嚇壞現場南韓媒體。

圖/翻攝自韓國me2day微博

 
記者:「是誰先打人的?」

韓星具荷拉:「這不是誰先打人的問題,這個是...交給警方調查。」

戴著白色鴨舌帽,一頭長髮凌亂,韓星具荷拉因為跟男友雙方互毆成傷,各說各話互相控告,18日下午現身首爾江南警局。

 
記者:「男朋友那方說他沒有打你」

韓星具荷拉:「這個會一邊透過調查,我想這是以後就會解決的問題。」

記者:「是在哪裡?受了多少傷呢?」

韓星具荷拉:「喔...這個看診斷書。」

圖/翻攝自韓國me2day微博

強調傷勢就如同驗傷單所寫的那樣,而她素顏現身,看來有些憔悴,左臉頰也貼著膚色膠帶遮住傷痕,接受5小時偵訊後也疑似因體力不支昏倒嚇壞現場南韓媒體。

具荷拉男友崔鐘範:「我今天是來說Dispatch報導的內容並不是事實,還有澄清裡面的婦產科診斷書(子宮出血)而來的。」

男方崔鐘範曾在17日晚間戴著黑色鴨舌帽現身,臉上傷口用大大小小的OK繃貼著,主張「沒有動手打女人」,也曝光兩人對話,男友懷疑具荷拉劈腿,質問和某男講電話過久,具荷拉回應不是你要我打給他講清楚嗎?男友又酸因此無法上班,不好意思打擾你見歐巴。
 

記者:「你曾說是具荷拉先動手打人,是真的嗎?」

具荷拉男友崔鐘範:「這部分...這部分以後透過調查再告訴大家。」

他決定不與具荷拉和解,兩人先後秀出臉上受傷和四肢挫傷的照片,互毆疑雲延燒多日,雙方各持己見,劇情猶如八點檔,讓人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星#具荷拉#男友#互毆#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93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