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自撞護欄釀追撞 駕駛甩車外不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4:42

台中一名31歲王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4號西向,先撞上外側護欄,又彈到內側,結果遭到後方賓士追撞,整輛車逆時針旋轉,過程中王姓男子拋甩車外,疑似又遭到後方車撞上,送醫不治,警方表示三輛車駕駛都沒有酒精反應。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王姓駕駛被拋飛車外,躺在馬路上,熱心民眾站在他前面幫忙指揮。王姓男子沒有呼吸心跳,滿頭鮮血被抬上救護車,一路上不停幫他CPR,但他頭部身上多處撕裂傷,急救30分鐘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王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車頭車尾凹陷,左側車身也撞到座椅都外露,閃避不及從後面追撞的銀色賓士,車頭引擎、零件擠壓變型,安全氣囊爆開,四散的零件還飛到對向車道,砸到一輛紅色聯結車。

圖/TVBS

 
死亡車禍發生在國道4號往西向,17日晚上7點多,31歲的王姓男子開在國道不明原因先撞到外側護欄,車子反彈到內側護欄,打橫後遭後方銀色轎車追撞,整輛車逆時針旋轉,王姓男子被拋甩車外,倒臥在地上,這時中線車道另一輛車看到前方車禍,緊急往左,疑似又撞上王姓男子,一連三撞奪走王姓男子性命。

人有沒有被車撞輾,鑑識小組還要採證釐清,王姓男子的爸爸從台中新社趕到警局,他說兒子說要去找朋友拿東西,怎知道成了最後遺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自撞#追撞#送醫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2

0.9034

1.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