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碰我!」圖書館遇色狼 13歲女遭摸肩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聖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20:21

昨天晚間7點多,一名13歲少女獨自到台北市一間圖書館複習功課卻遭色狼盯上,對她搭訕、摸肩膀,甚至想要換到其他座位還一路尾隨,少女擔心自身安危不敢大聲求救,直到家長到場才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圖/TVBS

 
一手拉住後背包、一手拿手機呆立站在圖書館,男讀者斯斯文文卻遭女學生指控亂搭訕、甚至涉嫌性騷擾,警方調閱監視器看見嫌犯大熱天卻全身包緊緊、騎機車到圖書館後直接上3樓閱覽室,待沒多久默默離開,沒想到在短短時間遭被害女學生的父母指控強拉被害人到角落、又控制對方行動,嚇得她不敢大聲求救。

其他讀者:「他就是坐在那個位置,然後就是戴著口罩、下面放著他的折疊椅然後躺著。」

圖/TVBS

警方追查,13日晚間7點半,台北市萬華這間圖書館發生性騷擾案件!嫌犯年約30歲,身穿格子襯衫、牛仔褲,揹著黑色大包包、口罩遮住整張臉,平時經常來圖書館讀書,還會自己帶著板凳躺在椅子上,沒想到當天看到13歲女學生獨自複習功課,竟然上前搭訕聊天、還觸摸對方肩膀,讓被害人驚慌難逃,等待家長接她回家。
 

圖書館主任:「監視器輔助很多,但是還是要有不定時的館員做巡察的動作。」

圖/TVBS

東園街派出所長姜志陽:「該名男子藉機以手觸摸該名少女的肩膀,本所依規定受理成案,目前已經掌握涉案的車輛。」

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只是讓家屬心疼的是寶貝女兒為了國中小考來圖書館複習功課,卻遭陌生男子盯上,回到家仍飽受驚嚇。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圖書館#學生#騷擾#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110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