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少賺千萬挨批 吳音寧:我們靠天吃飯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張志旻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4:53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到北市議會報告,本來是要報告第一果菜市場的改建案,但根據北農報表,今年截至8月,北農淨利是比起去年同期虧損1千多萬,議員因此要求總經理要向市民道歉。

圖/TVBS

 
北市議員(國)陳重文:「公然在我們委員會說謊,你還不道歉?」

議員要求道歉,吳音寧先是驚訝的睜大眼睛,再搖搖頭,明顯不以為然。

北市議員(國)陳重文:「因為你要加薪是退休準備金補滿,我們才給你加薪,可是你卻在委員會說謊,騙所有委員、騙所有議員。」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真的要報告議員,我從來沒說謊,退休準備金過去我們確實都如實提撥到『最高足額』。」

圖/TVBS

議員質疑北農的勞退金短缺3億,吳音寧沒說實話,還有北農截至8月底淨利是9808萬,比起去年同期少了1千多萬,認為吳音寧績效差,也要向農民市民道歉。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年情形,因為還沒到年度結餘,而今年水果是豐收的,所以我們的平均單價,今年水果的平均單價是比較低一點,那這個部分簡單一句話,北農我們也是『靠天吃飯』。」

議會開轟北農,這時候議員高嘉瑜趕緊出面救火。

北市議員(民)高嘉瑜:「針對吳音寧做人身攻擊或是要求陳董事長道歉,其實都跟我們今天的議題無關,我們想要了解第一果菜市場(改建)。」

圖/TVBS

但不只吳音寧,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也被要求道歉。

 
議員vs.北農董事長陳景峻:「我們哪裡失當?我講不出我們哪裡有失當,要道什麼歉?我不知道。你不慚愧嗎你告訴我?你弄成這樣子,媒體、市長飆髒話,你弄成這樣,然後工務局長一無所知,吳音寧總經理就可以直接決定找城鄉就這樣搞兩個版本,這樣不用道歉?我已經把程序說非常清楚。」

要討論果菜市場改建的報告,再度成為北農和議員們的對決擂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音寧#北農#議會#陳景峻#果菜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20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