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敗《血觀音》 《大佛》有望代表台灣出征奧斯卡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23:03
大佛普拉斯。圖/中央社
大佛普拉斯。圖/中央社

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預計將於2019年2月24日舉行,各國陸續評選征戰「最佳外語片」的代表作品;據傳台灣代表片,將由去年拿下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5項金馬獎的《大佛普拉斯》角逐獎項。

《大佛普拉斯》由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監製,導演黃信堯因此片去年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兩岸電影」等殊榮;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片在台灣內部決選中,經過一番廝殺,勝過去年金馬獎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出線。

 

大佛普拉斯。圖/中央社

不過目前消息尚未證實,電影片商甲上表示,目前沒有收到任何通知,一切還是等待正式公布,當然,能夠入選一定是非常開心。

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競爭激烈,日本推出是枝裕和今年在坎城影展榮獲金棕櫚獎的《小偷家族》,韓國則推出李滄東的《燃燒烈愛》,而甫在威尼斯影展拿下金獅獎的《羅馬》,也有望代表墨西哥角逐最佳外語片獎,該片導演艾方索柯朗曾以《地心引力》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被外界視為該獎項的最大勁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奧斯卡#外語片#大佛普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10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