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留言「你毀了2NE1」 朴春親自回覆:是別人


發佈時間:2018/09/07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23:49
圖/翻攝自newharoobompark IG
圖/翻攝自newharoobompark IG

南韓女團2NE1前成員朴春在2014年遭韓媒爆出運輸禁藥回國後,演藝事業瞬間停擺,2年後團體更是無預警解散,讓許多粉絲不捨。近來朴春發佈與新經紀公司簽約的消息後,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平日練習的照片,不料卻有網友留言指稱她「毀了2NE1」,讓朴春選擇親自回應。

今年7月朴春開心向粉絲宣布自己與娛樂公司「D-NATION娛樂」簽約,日前在Instagram上開心分享一則影片,介紹自己的好友兼新老闆,卻有一名網友留言指控「你毀掉了2NE1,但我還是愛你,春(You destroyed 2ne1, but i still love you bom)」,朴春看到留言後也親自做出回覆「我沒有,是別人(I did not somebody else did)」,針對這樣的惡意指控,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心疼。

 

網友留言指控朴春毀了2NE1。圖/翻攝自newharoobompark IG

不同於其他女團甜美可人的形象,2NE1以極具鮮明的個人特色,一出道即造成轟動,在韓國歌壇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卻在2014年有韓媒爆料,團員朴春從美國輸入含有違法成分安非他命的藥品回國,當時所屬經紀公司緊急出面說明她是因病情所需,但朴春馬上暫停所有演藝活動,從此沉寂於娛樂圈,2NE1也在2016年宣布正式解散。


朴春在禁藥事件爆發4年後,今年6月接受韓媒訪問,親自還原事情真相,她吐露曾目睹過好友在足球比賽場中因意外逝世,造成她長年心理陰影,一次診斷中判定患有注意力缺失症(ADD),但韓國尚未有治療該病症的藥物,只好從美國輸入在美合法的藥物阿德拉(Adderall),但此種藥物含有安非他命成分,事後朴春被以涉嫌走私毒品遭捕,她無奈表示沒有人會特別過問藥物成分,就算問了,對於醫學上的專有名詞也不了解,所幸當時提供診斷證明才得以免受起訴,公開真相後讓不少2NE1粉絲感到可惜,也希望能快點看到她帶著新作品回歸。
 

實習編輯/黃少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2NE1#朴春#BOM#禁藥#解散#女團#韓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12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