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是李亞鵬的前後任! 周迅、王菲「世紀同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4:22

王菲最近在陸綜《幻樂之城》擔任唱演人,話題十足,而近日還在錄影階段的最新一期照片搶先曝光,王菲竟然和前夫李亞鵬的前女友周迅世紀大同框,照片立刻在微博瘋傳,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王菲穿著牛仔連身褲,頂著俐落短髮,身邊的周迅則紮起馬尾,白襯衫搭配黑色高腰西裝褲,兩人臉上都露出燦爛笑容,一起走出節目場景中的特效隧道,這是陸綜《幻樂之城》最新一期,因為兩人都和李亞鵬有過一段情,首度在螢光幕前同框,讓網友相當驚訝。

2002年周迅和李亞鵬,因為合作主演《射鵰英雄傳》擦出愛火,2003年李亞鵬自導自演的《海灘》更找來周迅擔任女主角,但交往2年宣布分手。

2004年傳出王菲倒追李亞鵬,2005年兩人正式登記結婚,隔年就生下女兒李嫣。

 
藝人李亞鵬vs.王菲:「這些再需要我做我就真的崩潰了,我不會做飯,但是結婚前可是買了全套的喔!全套的你們所能夠想像到的廚具。」

兩人卻在2013年投下震撼彈,宣佈離婚,另外王菲還沒和謝霆鋒世紀大復合之前,周迅也曾與謝霆鋒傳緋聞。

還有王菲的女兒竇靖童,和周迅是相差22歲的忘年之交密友,不久前周迅傳出和老公鬧婚變,原因就是和竇靖童走得太近,層層關係也難怪這回王菲、周迅首度同台,立刻掀起討論,被網友形容的「世紀同框」,令人期待節目上會有什麼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菲#周迅#同台#李亞鵬#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65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