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開一槍想逃 「金槍手」再朝警扣板機卡彈

記者 楊致中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21:00

上個月28日,新北市鶯歌一處民宅,有5名惡煞闖進屋內,其中一名手持金色手槍嫌犯,朝一名洪姓男子開槍,新北市三峽警方鎖定潘姓嫌犯,利用手機定位追蹤,兵分六路埋伏,準備收網,金槍手同一時間帶女友,正要入住商務旅館,巧的是桃園警方巡邏經過上前盤查,潘姓男子先開一槍,接著又朝警方開第2槍,幸好卡彈,才沒傷及無辜。

圖/TVBS

 
一聲槍響劃破黑夜,就怕傷及無辜,員警拚命壓制。

員警vs.潘姓嫌犯:「不要啦,會死人啦,不可以啦。」

潘姓嫌犯獨自糾纏2名員警,他仗著人高馬大一度掙脫,為了保護女友,還刻意反方向逃跑,結果一個踉蹌,在馬路上翻滾好幾圈,但起身後,繼續跟警方對峙。當時他連人帶槍慘摔,另一隻手,繼續把手伸進包包內,想朝員警頭部開槍,幸好第2槍卡彈。

 
圖/TVBS

支援警力陸續抵達,先來一台新北市偵防車,來兩台警車,成功壓制潘姓嫌犯情侶檔。

商旅員工:「有槍聲啦(有槍聲)有槍聲,他的女友來辦理入住,那個男的在旁邊打手機被盤查這樣。」

38歲潘姓嫌犯,上個月底,在新北市鶯歌,手持一把金色手槍,闖進民宅內開槍傷人,新北市警方利用手機定位,鎖定人就在中壢,第一時間也出現在這,桃園警方也陸續趕到支援。

圖/TVBS

記者楊致中:「跟監一個星期,三峽警方兵分六路準備收網,其中一個地點就是在這裡幸福新村,但同一時間,嫌犯入住到另外一個埋伏地點,但是在辦理入住登記的時候,就被警方逮捕。」

案發地點在桃園中壢,現場還有新北市警方算算有12人,而距離4公里外,的幸福新村,還有大園、八德跟後火車站,也有埋伏警力,全部加起來就有24人,現在通通有功,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金槍手在收網前,巧遇保大特勤員警臨檢,先栽了跟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惡煞#手槍#埋伏#火車站#金手槍#槍抵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59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