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菜市場改建案槓北市府 吳音寧深夜發文盼討論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08:55
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提出新版本「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稱可省11億預算,但遭到北市府打回票,甚至被柯文哲嗆「她懂什麼?」雙方槓上。對此,吳音寧昨(3)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市場」是全台灣最重要的蔬果拍賣市場,改建是件大事,希望現在北市府主導的改建案還沒進入實質規劃,各方可以提出更好的建議和討論。

吳音寧說明,「一市場」從1974年啟用至今40多年,每天接收全台灣各產地的蔬果,平均到貨量8萬多件,同時也包含5千多名從業人員,是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市場,更是全台灣最重要的蔬果拍賣市場,改建案會影響到大台北的餐廳、超市、量販店、傳統市場以及學校團膳,和產地農民息息相關外,也與改善台灣的農產運銷方式有關,是相當重要的大事。

 

吳音寧貼出冷鏈系統設置說明,表示建置該系統可確保運銷過程中的蔬果品質,避免農友損失;另外也分享北農改建小組前往日本福岡大同青果市場的考察報告,盼望現在北市府主導的改建案尚未進入實質規劃設計,也還沒環評,各方可以參考資料,給出更好的建議,讓改建案更符合未來批發市場使用。

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市場#改建案#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吳音寧#北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02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