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 結果共27筆

  • 北農累計高達140人染疫 市場處:不宜輕言休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確診者今晚人數累計達140人,台北市市場處表示,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確診的北農員工有91人、佔38.88%,已要求北農訂定人力備援計畫,且不宜輕言休市。
    2022/04/26 21:18
  • 市場專案首日 北市批發市場從業人員配合認同政策

    北農發生新冠肺炎群聚疫情引關注,中央宣布今天零時起啟動「市場專案」,北農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內的承銷商、貨運司機等,皆配合出示快篩陰性文件才進場,多數認同政策。
    2021/06/24 06:27
  • 北農爆群聚染!4千人3日內打完疫苗、濱江市場強制分流

    北農包含員工、經銷商以及派遣工已經有45位人員染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1)日上午前往北農位於萬大路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勘查分流動線,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與其4000多人每週快篩,不如改成用打疫苗圍堵疫情。
    2021/06/21 12:22
  • 北農爆45人染疫中央出手? 王必勝:仍由北市主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擴大,包含員工、經銷商以及派遣工已經有45位人員染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1)日於9時40分抵達北農位於萬大路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還有醫院醫護等人陪同進入市場內場勘,尋找合適的快篩站設置地點,台北市政府也在11點半緊急開記者會說明。
    2021/06/21 10:35
  • 壓力大! 果菜市場從業員:疫情資訊不透明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21日有2名確診案例,有員工出來指控,確診數恐怕更多!他說包括拍賣員、領貨員,甚至攤販,都有人中鏢,不過,市場內部沒公開透明資訊,擔心成為疫情破口,對此,市場處說,確診的一個是北農員工,一個是在那工作的廠商,而北農也發聲明,已經匡列五名接觸者,市場每天清消,也做人流管控。
    2021/05/26 19:12
  • 果菜市場改建案 北市工務局長:未發包哪來圖利?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北市雙首長會議今天決議逾9成內容定案、達3項共識。對外界質疑是否涉圖利,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說,若改建工程未發包就圖利,那相關局長都該槍斃。
    2018/09/10 17:46
  • 北市果菜批發市場改建 逾9成定案達3共識

    台北市政府今天針對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加開雙首長會議,歷經近1小時討論,有95%內容定案,包括樓地板面積、停車位及建物樓高都達共識,初估將新增新台幣3.5億元經費。
    2018/09/10 14:22
  • 市場改建風波 吳音寧:不希望成為政治提款機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風波延燒,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臉書提到「我不是候選人,當然更不希望成為誰的政治提款機」,攸關農產運銷重大公共建設,集思廣益,才能研擬出更好方案。
    2018/09/07 15:36
  • 果菜市場改建風波 吳音寧表態:願出席局處會議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延燒,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今天(6日)表示,預定10日與工務局開會討論此案,希望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到場。吳音寧說,若收到市府開會通知,會親自到場。
    2018/09/06 20:34
  • 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 丁守中:市府未做好溝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前往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拜票時說,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勢在必行,但許多攤商都提及,台北市政府推動市場改建案時,未跟攤商溝通。
    2018/09/06 10:00
  • 吳音寧命格比蔡英文硬!?占星師大驚:當總統也可能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近日捲入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風波,再度槓上北市府。對於吳音寧所引發的種種風波,一名占星師將吳的命盤校對出來後,發現吳音寧命格高又夠硬,所以會受高層賞識、重用,擔任平常別人絕對沒有機會的重要職位,若是願意從政的話,即使爬到總統高位也是可能。
    2018/09/05 18:53
  • 市場改建案 北市府致歉:吳音寧確有參與會議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引關注,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等官員今出席市議會民進黨團專案報告會議時說,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有參加改建案會議,對先前提及吳未出席,造成誤解致歉。
    2018/09/05 17:37
  • 果菜市場改建案 吳音寧:回歸政策實質討論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議題發酵,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北農立場就是希望改建案回歸到公共政策實質討論,且皆有派員參加北市府召開的會議,若需由她親自說明,她會出席。
    2018/09/05 16:40
  • 果菜市場改建案 吳音寧:現代化設備為考量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引發關注,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改建案應符合批發市場主業,提出版本是依現場作業人員及更現代化設備等為考量。台北市政府表示,會採滾動式修正。
    2018/09/04 16:38
  • 果菜市場改建案引關注 吳音寧:盼有更多討論

    台北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議題發酵,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臉書發文,改建案影響範圍從民眾到產銷業者及餐廳等,也涉及可否改善農產運銷方式,感謝外界關心市場改建公共議題。
    2018/09/04 11:00
  • 果菜市場改建案槓北市府 吳音寧深夜發文盼討論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提出新版本「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稱可省11億預算,但遭到北市府打回票,甚至被柯文哲嗆「她懂什麼?」雙方槓上。對此,吳音寧昨(3)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市場」是全台灣最重要的蔬果拍賣市場,改建是件大事,希望現在北市府主導的改建案還沒進入實質規劃,各方可以提出更好的建議和討論。
    2018/09/04 07:32
  • 與蘇貞昌合體 姚文智:雙北合作爭取民眾支持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到台北魚類批發市場、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拜票;姚文智說,這邊是雙北生活圈的代表,雙北應該要合作,爭取大家的支持。
    2018/08/29 09:31
  • 議員視察要求赴備詢 吳音寧:應考量全民福祉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赴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時說,若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去議會備詢,會要求市府收回土地及設備。吳音寧說,有依約繳交費用,公共政策應考量全民福祉。
    2018/08/10 12:02
  • 快訊/北農、新光三越、頂好超市! 蔬菜「農藥超標」

    北市衛生局抽驗蔬果殘留農藥,檢驗89件有8件違規,其中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有5件,其中「芹菜」、「九層塔」,殺菌、殺蟲劑分別超標將近60倍;而新光三越超市的「台灣韭菜花」殺蟎劑超標15倍;頂好超市「九層塔」殺菌劑超標17倍。
    2018/07/18 19:07
  • 瑪莉亞遠颺 吳音寧:蔬果供貨價格漸回穩

    颱風瑪莉亞遠颺,為了解蔬果價格狀況,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陪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及周威佑,前往台北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吳音寧表示,目前蔬果供貨量、平均價漸回穩。
    2018/07/13 10:28
  • 颱風近菜價漲 吳音寧將視察果菜市場

    颱風來勢洶洶,預期心理影響下讓菜價跟著上揚,而這時候大家也關心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人在哪裡?北農強調,吳音寧一早就有召集相關主管開會,而今晚她也將到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蔬果到貨情形。
    2018/07/09 18:13
  • 颱風近菜價上揚 陳景峻、吳音寧將視察果菜市場

    強颱瑪莉亞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菜價也普遍上揚,台北市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總經理吳音寧今晚將到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蔬果到貨情形。
    2018/07/09 16:59
  • 民眾撿廢棄菜葉再出售 北農:加強監控

    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遭媒體爆料,有不肖業者撿拾廢棄菜葉再變賣,北農今表示,有委託專業清潔公司處理廢棄菜葉,未來會加強監控,明確禁止民眾撿拾。
    2017/04/14 14:16
  • 北市府漲使用費 農曆年前北農恐怠工

    前陣子很多菜籃族上市場買菜一定很有感!因為蔬果價格居高不下,而現在台北農產公司和台北市政府槓上了,關鍵就在於北市府將第一果菜批發市場使用費,抽成調高到百分之15漲幅達5成,這可讓北農工會相當不滿,揚言不排除春節前夕怠工,對此韓國瑜接受TVBS專訪,他不諱言接任台北農產公司4年來一直盡心盡力,如今面對政治力介入只能無奈以對!
    2017/01/09 23:30
  • 北農使用費調高! 韓國瑜:娶不到就潑硫酸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爭議延燒,北市府委託北農營運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合約年底到期,日前議會要求市府修改合約,將約期改為半年一約,更調高拍賣場、停車場及冷藏庫使用費至上限15%,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尊重議會決定,總經理韓國瑜則比喻,台北農產公司就像漂亮的小姐,沒娶到就對人潑硫酸。
    2016/12/28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