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幫女兒回夫家打包 親家告她「無故侵入住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08:54
台南一名人母幫女兒到夫家收拾行李,竟被親家告侵入住宅。(示意圖/TVBS)
台南一名人母幫女兒到夫家收拾行李,竟被親家告侵入住宅。(示意圖/TVBS)

台南市一對夫妻結婚多年感情不佳,女方日前帶著女兒搬回娘家,準備打離婚官司;女方母親體諒女兒受傷無法搬重物,前往親家要幫忙搬走孫女的日常用品。抵達時她有表明來意,事後卻被告「無故侵入住宅」,讓女方母親十分無奈。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30多歲的楊姓女子在5年前和謝姓丈夫結婚,婚後育有1女;但楊女指控婚後飽受丈夫家暴,雙方又為了孩子的教育問題常吵架,上個月才會一氣之下帶著女兒回娘家;當時丈夫很不滿,氣到嗆她「出去就別再回來!」

 

楊女回到娘家後,母親得知實情十分不捨,但楊女突然離開,自己和女兒的日前常用品還放在夫家,楊母憂心女兒會再和夫家起衝突,於是就自己前往男方家中要幫女兒和孫女拿回物品。

楊母抵達謝家之後,對方見她獨自前來,於是就開門讓她進入玄關。楊母表明來意要幫女兒和孫女拿東西時,謝家當場翻臉,不同意她進入替媳婦收拾行李,但楊母卻硬闖收東西,因此對她提告無故侵入住宅;但楊母反駁,雙方經過溝通後,親家同意讓她幫女兒收拾行李,沒想到事後卻被警方通知涉嫌無故侵入住宅,讓她十分不解。

警方調查之後,由於兩造各說各話,訊後仍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罪」將案件函送檢方偵辦釐清。只是楊女和謝男的婚姻問題還沒解決,但2家的關係就先破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住宅#行李#日常用品#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851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