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女騎士載兒被撞 民眾充當保姆護童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3:55

新北市新店中正國小外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陳姓女騎士載著小孩出門,遭到貨車擦撞倒地,第一時間女騎士受困車底,幸好附近居民圍過來幫忙,協助脫困,也幫忙充當保姆照顧坐在後座的小男童。

圖/TVBS

 
巷弄裡一整群人圍在貨車旁,大夥相當緊張,因為一名機車騎士受困車底,而且一旁還有名小男童。

附近居民:「幫我叫救護車!幫我叫救護車!受傷的有小朋友還有媽媽!」

圖/TVBS

附近居民同時抬車,也幫忙抱起地上的小男童充當保姆,幸好小孩沒事沒事,騎車的媽媽則是被貨車壓傷腳。
 

車禍發生在新店中正國小旁,被撞的機車還停在事故地點,當時貨車準備倒車,疑似視線死角,沒發現後方的機車女騎士,車上還有一名小男童,幸好小孩只受到驚嚇,沒有大礙,至於騎士則是腳部受傷。

附近居民:「小朋友起來還好,我有看到他褲子有一點紅紅,我說你送醫院要跟警察叔叔說明。」

圖/TVBS

由於附近有大賣場,經常有貨車送貨進出,這回又是發生在夜晚,倒車沒注意視線死角發生意外。

新店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萬鎮儀:「陳姓女騎士是卡在貨車駕駛的疊架,所以當時由消防隊協助破壞疊架,送新店耕莘醫院急救。」

但也多虧了第一時間附近居民趕緊為過來幫忙,合力將貨車抬起,協助女騎士脫困,還幫忙安撫小男童情緒,一場車禍也讓人看到社會的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車禍#兒童#民眾#保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8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