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雨送紅燒肉…男友嫌燒焦提分手 女心碎:我錯在哪?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6:26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高雄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自己的脊椎剛動完手術,特地煮紅燒肉給在上班的男友吃,結果對方嫌燒焦只吃兩口,還丟家門鑰匙要女友撿回來,最後兩人大吵一架,被男友提分手,讓女網友委屈問「還要兇我,還要被罵X,我錯在哪裡?」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我曾經為了一個男人,付出到身上剩不到100,連僅有的100都給了他」原PO提到,自己凡事幫男友打理好一切,乖乖聽他的話;日前滿心歡喜煮的紅燒腿庫給他吃,但沒注意不小心燒焦,不過還是特地冒雨,將辛苦煮好的腿庫肉和新打的鑰匙送到男友上班地點。
 
不料男友見到原PO,「他一開口,就要我把他吃過的碗帶回家洗,我回他,『你真的把我當奴才嗎』?明明上班地點可以洗,他卻要我幫他帶回家洗。千里迢迢送紅燒肉給他,拿打好的鑰匙給他,肉只吃兩口,不吃了,叫我倒掉,說燒焦了怎麼吃?」
 
「後來我跟他說,明天放假你別來我家吃飯了,他就罵X,說我發脾氣,他不吃燒焦的紅燒肉,那我跟家人自己消耗掉,叫你別來吃,這樣我有錯嗎?」
 
 
原PO表示,自己剛做完脊椎手術完,沒伸手和男友要錢,卻要給對方錢用,她難過的說,「明明有女友的人,卻不願意告訴人家,還跟人家說正在尋找中,一個人吃飯不好吃,這又是什麼心態呢?」

圖/爆怨公社

根據原PO貼出的對話截圖,兩人大吵一架後,男友說「很好,不用廢話,無法相處,從今以後不用再相處,祝你愉快」,原PO回他「對,無法相處,從今後祝你幸福,同時也祝福你愉快。」她也回覆網友,兩人確定分手了。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安慰她「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的人,等他後悔了也千萬不能心軟」、「放下會快樂很多」、「離開他,你的未來會更美好」、「要懂得愛自己,別人才會愛惜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分手#紅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93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