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嫂爽躺沙發追劇「等拜完吃供品」 她怒嗆:妳好兄弟?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5:40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最近要拜拜,但大嫂不僅沒幫媽媽準備祭品,還躺在沙發上看劇,要吃飯時卻馬上出現「原來妳才是被祭拜的好兄弟」女網友還加爆,大嫂生活習慣相當差,讓網友看了直呼傻眼。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媽媽辛苦烹飪準備拜拜,還把祭品一盤盤端到頂樓,但大嫂只是斜躺在一樓客廳沙發看韓劇,完全沒有起身幫忙,等到媽媽拜完後,把美食從頂樓端到一樓客廳,大嫂卻馬上出現享用「原來妳才是被祭拜的好兄弟」原PO爆氣說「如果不是哥哥說溜嘴,她還不知情。」

 
 
原PO也提到,或許很多人認為媳婦「不用如此幫忙」但大嫂的行徑卻是一樣比一樣誇張「她從不洗自己的衣服,她從不顧自己的孩子,她從不打掃自己的區域,甚至將垃圾直接放在樓梯間等人處理、一天換3套衣服然後丟浴室等人洗、更扯的是,大嫂還會怒罵長輩患糖尿病會傳染給孩子,可是卻又不願自己照顧。」

圖/翻攝ˇ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甩兩八掌,叫他滾回家」、「養了個母豬呢」、「誇張」也有網友認為,都有責任「你爸媽及哥哥都沒溝通,不能怪大嫂」、「別只會後頭抱怨,不去當面講」、「你們自己寵慣的,怪誰?」對此原PO解釋「很多人說自己寵怪誰。很可惜的不是寵;是怕。因為她就是不定時炸彈」、「我不否認我爸媽是爛好人。但爛好人被糟蹋就是應該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媳婦#大嫂#生活#祭拜#不幫忙#公主#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05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