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是假!賣學歷、綠卡詐1500萬 普林頓校長遭通緝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7:24

在大陸和台灣頗有名氣的「美國普林頓大學」,竟然利用賣學歷和辦綠卡的方式來詐財,檢警查出至少有6名受害者,匯了1千5百萬,最後不但拿不到學位,還移民夢碎,北檢依詐欺罪通緝了普林頓大學校長曾俊明等3人。

圖/TVBS

 
同辦公室員工:「他們被通緝是他們個人,跟我們應該(沒關係),是甚麼樣的事我們不知道。」

記者來到美國普林頓大學的辦公室地址,空蕩蕩的,只有一位員工上班,卻堅稱這裡是台灣推廣教育協會,跟普林頓大學沒關係。

同辦公室員工:「它(普林頓大學)是借我們當聯絡處。」

 
圖/TVBS

台灣教育推廣協會員工,但這說法似乎有點奇怪,因為點開美國普林頓大學的網頁,斗大標語,就出現台灣推廣教育協會課程中心的字眼,彼此有什麼樣的合作關係,不得而知,而美國普林頓大學,是美國加州核准的私立進修教育機構,但卻號稱可以取得普林頓大學學位,甚至中醫師執照,就可以赴美執業,還能幫忙申辦美簽.綠卡.技術移民,但有人花大錢後,卻被以條件不足搪塞。

甚至拒絕退款,就有6名具有台灣中醫師,前後匯了1500萬,辭去高薪工作赴美就業,結果一場空,想到普林頓求學,到AIT申辦學生簽證,就面試也過不了,一狀告上法院,北檢偵辦後,將普林頓大學校長曾俊明,又自稱曾順銘博士以及,中醫研究院院長趙佳信,和辦事處負責人潘安琪,3人依詐欺罪通緝。

圖/TVBS

檢方更發現,日前開著藍寶堅尼超跑在自強隧道造成2死3傷的游姓富少,他的媽媽王姓心靈導師,也在大陸獲頒普林頓大學的榮譽博士,甚至擔任客座教授,現在才知道,這間大陸台灣頗具知名度的假大學,根本是賣學歷.辦綠卡的詐騙集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林頓#大學#學歷#綠卡#詐財#學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304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