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同住「侵犯私人空間」 老公冷眼讓她崩潰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8:20
圖/TVBS
圖/TVBS

結婚後到底要不要跟公婆同住呢?一名女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公婆因為家中裝修,暫時搬來與她跟老公同住,但公婆絲毫不尊重,將生活空間搞得亂七八糟外,還擅自進入臥房打掃,然而老公一點也沒有幫忙,還要她每天都一定要跟公婆聊天,幾乎逼瘋她。

女網友透露,公婆都是控制慾相當強的人,公公是大男人主義,從不准兒子幫忙家事,婆婆則認分扛起所有家事,但非常喜歡碎念,過去他們是每週一次會回公婆家吃飯,「一週演一次戲我可以接受」,但公婆家卻因為家裡重新裝修,要暫時搬來與他們同住,就此開始女網友的惡夢。

 

女網友說,公婆生活習慣跟自己大不同,「打開冰箱,裡面被塞了用塑膠袋一層又一層的不明物體」,讓平常都是用玻璃保鮮盒整理的她非常崩潰,而且不管怎麼整理,不久後就是會恢復原狀;公婆也喜歡吼來吼去溝通,讓女網友在家很難安靜放鬆,也不能在洗澡後隨意在家走動,一切讓女網友忍受不了。

但更嚴重的昰,婆婆很喜歡主動打掃,即使說過不用特別清理他們的臥室,回家還是會看到垃圾桶被倒過、洗手台被擦過等等,「昨天早上出門前,婆婆問我要不要幫我們洗枕套、被單等,兩次我都說不用沒關係,然後回家一進房,我就看到裸體的枕心、床...」尤其婆婆每次打掃完一定又要念過她一遍。

然而,女網友將此事跟老公溝通後,老公卻也沒有幫忙,還希望她每天回家都可以跟公婆聊天,讓女網友很無力,忍不住發文抱怨「說穿了,我要的只是尊重。既然你們也沒有把我當女兒疼,也請把我當別人的女兒尊重好嗎?」坦言連回家都要演戲陪笑,讓女網友累到直呼想回娘家。
 

女網友的分享讓許多網友直呼可憐,紛紛留言「天啊,完全無法接受」、「我是你一定躲回娘家」、「重點是妳先生的態度吧,看來先生不挺妳,妳只能抱怨」、「只好先轉個念把婆婆當佣人,把家中所有要做的事丟給婆婆做吧」;還有不少網友勸女網友先避孕,否則以後有了孩子,恐怕有更多價值觀不同的問題。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公婆是真的把女網友當女兒,「你公婆其實還滿把你當女兒對待的耶!因為他們就是這樣對待自己的小孩的。幫小孩忙東忙西,即使小孩說不用,還是自顧自地做完家事,其實就是價值觀不同罷了」、「女主人是婆婆+1 把你當女兒+1(才會這樣如入無人之境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婆#婆媳#價值觀#結婚#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923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