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議員初選應曉薇過關 汪志冰落馬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民調初選,今天公佈最後結果,尋求連任的老將,幾乎通通上榜,現任議員只有汪志冰一人,意外出局;而被包養風暴影響的參選人「藝人」應曉薇,則在民調中順利出線,應曉薇特地換上一身白,強調自己絕對清白,她也說已經不怕任何黑函攻擊。

藝人方芳:「不哭不哭,人家講人在做天在看,加油、加油!」

應曉薇初選過關,跟同樣是藝人的方芳,來個大擁抱,不同選區,也過關的前立委秦慧珠,立刻上前祝賀。

秦慧珠:「曉薇啊,恭喜恭喜!」議員參選人應曉薇:「謝謝。」方芳:「同喜同喜,你們是同喜。」秦慧珠:「他以前就演我老公(製作)的花系列。」

初選期間,應曉薇的緋聞風暴,劇情宛如花系列的情節,不過應曉薇現在可以平靜看待。

應曉薇:「再多的黑函我都不怕了,我真的都不怕了,我覺得說清者自清,再多的黑函,我都不會害怕。」

應曉薇中正、萬華初選過關,成績還贏過現任議員吳志剛,提名8席的大安、文山,過關沒過關的,都流下眼淚。

國民黨議員提名人王欣儀:「我只是一個勢孤力單的單親媽媽,過程當中,我只能自己努力再努力,然後我真的非常煎熬。」

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未提名)彭嘉厚:「這樣講,我好想掉眼淚,辛苦是一定會啦。」記者:「會不會有委屈?」

新人成績加權,還是難敵老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民調初選,尋求連任的幾乎通通上榜,只有親民黨轉戰國民黨的汪志冰,意外落馬,民調公佈,有喜有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590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