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果有防夾板一切都不會發生! 少女父哽咽對質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20:31

廣三SOGO百貨發生手扶娣夾傷人意外,受傷少女的爸爸事後查看監視器,每看一次他心痛一次,因為女兒被夾住受困,第一時間還有不斷掙扎,工作人員第一時間按下緊急停止,但一直到女兒被救下來已經過了足足6分鐘,爸爸不滿,質疑百貨公司手扶梯竟然沒設防夾警示板,根本就是殺人電梯。

圖/TVBS

 
受傷少女父親:「如果你有掛牌子,這件事情是不會發生的。」

強忍著悲憤情緒,劉爸爸還是要問廣三SOGO為何沒有加掛防夾警示牌?

受傷少女父親:「我越模擬我心裡越難過,我看到那個夾縫我整個快崩潰你知道嗎。」

 
為了知道女兒怎麼受傷的,劉爸爸一次又一次在手扶梯前測試,也一次又一次想起女兒受所的傷害跟苦痛。

受傷少女父親劉先生:「手放在這裡、頭在這裡,然後沒有擋板,像狗頭鍘這樣,就是脖子直接塞進去這樣子。」

圖/TVBS

劉爸爸說女兒雖然脫離險境,對說話有反應但意識仍然模糊,只是原本以為應該很安全的百貨公司,竟然會有這樣的安全漏洞。

受傷少女父親劉先生:「拜託你們不要指責我女兒,這樣只會讓我們更難過,你們可以來指責我,我都可以接受。」

監視器還原,下午1點半少女跟同學搭手扶梯,探頭向下看當場被夾住,同學回頭發現,趕緊大聲呼救,工作人員發現按下緊急停止鈕,但少女被夾住已經過了27秒,直到4分鐘後護理師趕到現場,其他民眾一起上前幫忙把少女搬下來、開始緊急CPR,但是從少女被夾住到護理師到場搬來下搶救,超過6分鐘。

受傷少女父親劉先生:「她在上面足足被夾了6分鐘,這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

圖/TVBS

 
還有第一時間,幫忙救人的夫妻PO文抱怨,當時上前要救人被樓管擋住,但看到少女臉色發紫、沒有脈博,先生表明是消防隊員身份,才讓他們合力把人抱下樓。

廣三SOGO客服副理游秋芹:「這個劉小妹夾住,我們第一時間先把扶梯停下來,但是我們不敢冒然讓它倒退,因為她整個人是呈一個拉鋸,我們怕她摔下來。」

百貨公司強調,意外發生第一時間都有緊急處置、也沒延誤報案,但為何沒有加裝防夾板,還讓少女夾住6分鐘,還是路過民眾幫忙才把人搬下來,也難怪劉爸爸氣得痛批。

受傷少女父親劉先生:「這根本就是一台殺人手扶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三SOGO#手扶梯#警示板#控訴#救援#延誤#傷心父親#討公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30

0.1819